张曼玉老了,关之琳老了,张敏老了,50岁的她依旧像21岁

张曼玉,想必大家都是不陌生的,早期出演过非常多的影视作品,给我们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经典的镜头,不得不说也是成就了一部部经典之作的重要人物了,之后的角色一直被模仿但是从来没有被超越的了。但是近段时间被爆出张曼玉的模样之后,大家是不是都非常的惋惜呢?

关之琳,曾经在电视荧幕上简直是霸屏的存在,在当时没有美图没有滤镜的情况下,拍出来的片段都是非常的精彩的,同时也能够说明关之琳的颜值是非常的抗打的,不过如今的关之琳已经没有了当时惊艳的容貌,眼部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显老。

张敏,作为1968年出生的她如今已经50岁,不过也能够看得出来容貌特别的显老,不过在大家的印象中,想必也是对早期出演的经典作品记忆犹新的。

不过最后这位便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了,邱淑贞,1968年生于中国香港,同样是已经50岁的人,但是从邱淑贞身上看到的是满脸的胶原蛋白以及酷似21岁的清纯少女,想必大家看到之后都是不敢相信这是一位50岁的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