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是被男人公主抱,陈妍希很幸福,杨紫却被“扔下山”?

一样是被男人公主抱,陈妍希很幸福,杨紫却被“扔下山”?

《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和“杨过”是让大家都羡慕的一对佳人,而陈晓和陈妍希,自然也是大家都非常羡慕的一对。陈晓可以说是非常帅气、有实力的男演员,而陈妍希则是甜美清纯的女演员,两个人的结合可谓羡煞众人。毕竟两个人同样从电视剧中,出演了一对非常让人羡慕的情侣,再在生活中组成真正的情侣,也是很美好的。

而且让人惊讶的是,他们的孩子叫“陈慕辰”。不管是正着念,还是反着念,都是“陈爱慕陈”,意思就是陈晓爱陈妍希,可以说非常感人!而互相深爱着的两人,在公众面前也是经常“秀恩爱”。陈晓抱着陈妍希时,能明显地感觉出陈妍希脸上的幸福、甜蜜。夫妻之间的真情流露,真的是很让人感动!

而杨紫这样一个甜美可爱的女明星,也曾在一档旅行类节目中,被马天宇公主抱了一次。按理说,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应该受到细心的对待才是。没想到,节目中马天宇却非常“粗暴”地对待了杨紫一回,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杨紫当天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显得情绪不是特别好。所以马天宇等人,一直都在她身边哄她,想方设法希望能让她开心。而杨紫当天由于穿的袜子不是很舒服,所以走路的时候非常不方便。

马天宇见状也是贴心地给了杨紫来了一个公主抱,这样杨紫就可以轻松一点,两个人的速度也加快了。不过,马天宇的举动,还是让杨紫非常感动。

但是马天宇看到杨紫又沉浸到不开心的情绪中了,所以他就“坏坏”地和杨紫开了一个小玩笑。马天宇趁杨紫不注意,做出了一个要“扔她下山”的动作,一下子就让杨紫“惊醒”了。

最后杨紫也是从不开心的情绪中脱离了出来,不得不说,马天宇的突发奇想,还是非常有效的。不过和陈妍希被公主抱时的幸福相比,杨紫被公主抱时显然是受到了“惊吓”,这实在是太好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