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她才是陷害阿满的始作俑者,没人猜到她黑化那么早!

《延禧攻略》她才是陷害阿满的始作俑者,没人猜到她黑化那么早! 从古到今有这样一句话: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堆里是非多。这的确是个真理,更何况在古时候皇宫里那高高在上的真命天子后宫拥有这三千佳丽,她们共同服侍一个男人,定然少不了很多明争暗斗。所以今年夏天热播剧《延禧攻略》也正是皇帝和他的女人之间的战斗,其实这部剧刚开始上映的时候并不被大家所看好,可是认真观剧的朋友会发现剧中的女主人设和以往电视剧中的女主大有不同,套路完全更改,不是以前那种傻白甜的白莲花,而是反转成睚眦必报,有勇有谋的黑莲花,正因这样才备受观众喜爱,让朋友们看得连连叫好。虽说大结局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可是剧中依然有很多伏笔让大家去思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咯。

大家都知道《延禧攻略》是围绕着女主的姐姐阿满之死展开的,魏璎珞进宫就是为了查找姐姐的真正死因,并且要为姐姐报仇雪恨。小编看第一集的时候也很好奇这个阿满到底是怎么死的?剧情的发展更是深深吸引了很多朋友,璎珞在调查途中首先对傅恒产生怀疑,可是经过进一步调查傅恒洗白,后来傅恒还好心合影罗一起查找真相,原来是弘昼玷污了阿满,他的母亲裕太妃护犊子才私自处置了阿满,真是没想到一个小小宫女竟然能够扯出这么多事儿来。

剧情刚开始大家都以为高贵妃是Boss,可是她早早领饭盒回家了,显然不是。但是当网上曝出阿满和高贵妃的剧照时,很多猜测说高贵妃和阿满是好姐妹,并且从照片上看高贵妃恨心疼哭泣的阿满,还在一旁安慰她,后来气冲冲的走了,小编都认为是高贵妃要阿满伸张正义,可是盼啊盼都看到高贵妃和阿满之间的戏码,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关于阿满的所有戏份都被删掉了,所以让朋友们看得一头雾水。

虽然高贵妃下线了,但是后宫争斗依然没有停息。璎珞也将玷污姐姐的弘昼和杀害借机的裕太妃受到了惩罚,当大家都以为璎珞终于替姐姐报仇了,不知从何处又传来一个新的线索,那就是陷害她姐姐遭人玷污的另有其人,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也很好奇呢?一个小宫女值得这么多人出手吗?再说阿满又不是坏人,她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子。其实从一开始大家都被一个叫纯妃的女人欺骗了。她才是促成阿满惨死的始作俑者。

纯妃刚一出场就给人一种高高在上,冰冰冷冷的感觉,而且天天拒绝皇上的宠爱。大家可能都认为从她开始接受皇上的那一刻她黑化的,其实比这还要早,只是没人猜到她黑化那么早!其实她从一开始不是一个真正的正派人。进宫后,从来不接受皇上的宠爱,那是因为她心有所属,她喜欢傅恒,所以爱屋及乌的她就和富察皇后站在一边,处处帮助皇后。

可是阿满是绣工很好的绣女,不仅得到皇后的赏识,而且得到高贵妃的喜爱,加上善良的阿满在宫里总是受到欺负,所以路见不平的傅恒就多次出手相救,不料被纯妃看到,于是就激起了纯妃心中的嫉妒,这才陷害阿满把她推向醉酒的弘昼,所以弘昼就成了那个干坏事的人,不仅如此纯妃还将这件事到处宣扬,最终传到裕太妃耳朵里,所以才让阿满引来杀身之祸。所以小编认为,整部剧最可怕的是纯妃,她不仅陷害阿满让她惨死,后来又联合娴妃陷害七阿哥和皇后,真的是个坏女人,真的是没想到看着外面善良的她竟然黑化那么早,真是可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