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婚后首次接受采访,却满眼泪水,网友:被欺负啦?

赵丽颖作为当今娱乐圈的当红女星,她的热度从来没有减少,凡是有关她的话题都会引起粉丝们的关注,特别是她官宣和冯绍峰的婚讯,更是引起了娱乐圈的巨大轰动,这对新人一公布就不被看好,很多人觉得冯绍峰配不起赵丽颖,婚后肯定不会幸福的。

官宣婚讯后的赵丽颖放下了所有的工作,选择了休养,因此关于她的新闻基本没有了,可是最近婚后的赵丽颖首次接受采访,可让人意外的是赵丽颖居然面对记者的镜头大哭了起来,泪流不止,网友知道后纷纷以为赵丽颖被冯绍峰欺负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在讲述自己一路走来十分不容易,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才懂,除此之外,她也非常感谢自己的经纪人,感谢她一路以来的帮助和支持,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很多粉丝知道后表示很心疼,希望颖宝一直幸福下去。

这么可爱且努力的赵丽颖,你喜不喜欢呢?

图片皆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