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穿搭的女星:赵丽颖第九,王鸥上榜,网友:第一名不服不行!

现如今娱乐圈中的女星,不仅要有高颜值,过人的演技,完美的身材,还要有无可挑剔的穿搭。今天就给大家列举一下娱乐圈中最会穿搭的女星们。

第九名 赵丽颖

赵丽颖是目前娱乐圈中最热的小花旦,演技精湛,超高颜值,身材小巧,她在穿衣搭配上也不输哦。看我们颖宝这身,白色漏肩衬衫,下身搭配藏青色A字短裙,衬衫袖口设计的蝴蝶结增添了她的可爱气质,粉色的高跟凉鞋显得更高挑,腿更加修长。

第八名 唐艺昕

唐艺昕 因甄嬛传被人认识,后多部影视作品越来越红,今年更与张若昀收获爱情。唐艺昕一对梨涡一双笑眼,长相甜美,穿搭也是走在时尚前端的。短款黑色纱裙,加上黑色夹克,搭上黑色短靴,看起来十分帅气,

第七名 刘诗诗

刘诗诗近年来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四小花旦之一,如今也与吴奇隆因戏结缘,去年完婚。但是刘诗诗也是穿Z搭气质女王,她上身条纹白底长T恤,外批灰色夹克,淡蓝色A字裙,腿修长笔直,再加上她甜美的笑容,和长发披肩,衬托的她气质更加出众。

第六名范冰冰

范爷从还珠格格之后人气一路上涨,如今在娱乐圈中举足轻重。范冰冰属于微胖界,体重有120斤,但是她善于穿搭,看她这件彩虹色超长针织外套,搭配黑色里搭,一双小白鞋,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活力,也完全看不出体重,还显得个子特别修长。微胖的妹子们快去效仿吧!

第五名 唐嫣

唐嫣是简直是霸屏女王,所有台重复播她的剧。深受粉丝喜爱,她不仅演技精湛,生活中穿搭也是特别时尚,1米72的她又特别瘦,这样的身材应该随便往身上套都特别好看吧。看她这身里穿灰色针织衫,外面黑色印花裙,还露出无处安放的大长腿,罗晋真的好幸运是不是?

第四名 杨幂

杨幂凭借一部部优秀的影视作品成为一线女星,并且旗下的艺人也相继走红,杨幂真的是最出色的艺人,最优秀的老板。同时她还被称为“带货女王”大幂幂,她就是一本行走的是时尚教科书,去年带火了300多件衣服。看她高扎马尾,一身蓝色长版牛仔外套里搭白色流苏针织衫,膝盖破洞浅蓝色牛仔裤,再加上简约的黑色运动鞋,显得青春时尚,这个搭配又让不少妹子去网上搜同款了吧!

第三名 王欧

王鸥在荧屏的形象一直是心狠手辣的女人,但是生活中的她其实是个软妹子,也是个被演戏耽误的模特,笑容自信又优雅,一身白色长款风衣到脚,里面搭配白色紧身上衣,天蓝色洞牛仔裤,这名副其实的腰下的都是腿啊。

第二名 刘涛

国民媳妇刘涛近几年凭借欢乐颂让人们对她又有了新的认知,那就是她的时尚品味。看她这一身蓝色丝绒西装,这真的是魔鬼身材,再加上高跟鞋显得他的腿更是修长,简直让人眼前一

第一名 宋佳

她是华鼎奖影后宋佳,也是综艺节目里让人喜爱的“小花老师”,由他带起来的睡衣风火了,她这一身黑色睡衣搭配黑色运动鞋,整体搭配看起来特别舒服,能把睡衣穿的这么好看的,也有网友说:不服不行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