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新恋情曝光!52岁高龄为70岁男友怀孕!一个字“牛”!

说到巩俐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她是一位在海内外都有关注度的华人女演员,巩俐早就是功成名就了,她算得上是国内成就最高的女演员之一了,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从影这么多年拍了很多经典的电影,《秋菊打官司》《西楚霸王》《秋菊打官司》《2046》《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等。

巩俐是在国际电影舞台作出过杰出贡献、并有着推广中华文化精神的华语女演员,她也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眼界远大,独行果断勇于承担,敢于面对每项挑战,虽然外界对她的评价不一致,但她仍是绝不简单的女人;巩俐是一位面貌多样的优秀演员,她的表演功力、表演天赋、自身条件、和对角色的理解都很好;她对台词的处理能力,她在台词中所包含的感情幅度都把我的很好。

因为是张艺谋将她发掘,之后跟张艺谋合作了很多年,也将巩俐捧成国际影后,后来两人相爱,但是同居了很多年之后他们分手了,在巩俐与张艺谋分手前,她就通过香港女作家梁凤仪认识了与张艺谋同岁的黄和祥,巩俐与黄和祥结婚,圈内好友梅艳芳、林青霞等到场祝贺,并送上礼物。2012年5月,经黄和祥证实两人已离婚三年,离婚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并分居多年。

黄和祥透露:“我和巩俐生活了13年,夫妇俩相敬如宾,关系一直挺好的。我和巩俐从没有吵过架,也没红过脸。谁出国回家来,都经常互买礼品相送。我们之所以最后还是离婚了,主要因为双方的工作性质不一样,所以,两人几乎在全世界跑。聚少离多,友情已经多过了爱情。最后双方确定友好离婚”

不知从何时起,年龄成了很多女人的禁忌。仿佛一过三十岁,女人就注定要走下坡路了,于是惶恐、焦虑、畏手畏脚,开始不自觉地贬低自身价值。但人生四季,春华秋实,生命每一岁都有独特的韵味。时间带走了紧致肌肤,却增长了从容与智慧。不因年龄为自己设限,打心底信仰“每个年纪,都是恰到好处的自己”,是女人自身修炼的基础课程。

近日网友爆料,巩俐新恋情曝光!52岁的高龄为70岁男友怀孕?如今传出巩俐又恋爱的消息,声称另一半是圈外人,据说她的男友是外国著名的演奏家, 成就也非常高,两人相差十几岁,巩俐也不,年轻,已经52岁了,但是她曾经的美丽已经不在,现在她已经发胖了,手臂和腰都很粗了。但是没想到巩俐变胖却被说成怀孕,这让很多网友都感到诧异,太不可思议!难道52岁还能生育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