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容妃一句话说破多少渣男劈腿的本质!女孩们看清楚!

女人痴情但绝情,男人多情也长情。

——题记

这句话是和一个朋友聊男人与女人对待感情的不同时谈到的,朋友说她很赞同这句话。朋友理解为,女人多数痴情,但是若没了爱却绝情的彻底,而男人多是见一个爱一个,而真分手时他们就开始难过痛苦了。小编在现实生活中是不赞同这句话的,但是觉得用在《如懿传》中确实很适合的。

如懿做为宫斗剧史上悲剧色彩最浓的女主,不禁不让一众看官伤透了心,也因凌云彻的默默奉献,一心一意,与乾隆大猪蹄子花心菜,见一个爱一个,形成了鲜明对比,多少人都希望如懿和凌云彻组成CP,以解心头之恨。然而,我们不是作者,不是编剧,只能按照剧情发展,就因凌云彻倾慕皇后并保护她,就触碰了乾隆皇帝的龙威皇权,只能是凌云彻受尽折磨,如懿受尽屈辱。

可能是作者太不忍这样让如懿白白受辱,为了以后让乾隆能悔青了肠子,只能安排一个不怕乾隆的人去揭揭他的伤疤,碰碰他的痛处,让他知道终究要为他对皇后和凌云彻的侮辱付出代价。而这个人,只能是得宠,高傲,正直,又能一针见血,明理透彻的人。所以作者选择了历史上最得盛宠的容妃娘娘,也就是《还珠格格》中的香妃一角。

作者将容妃一角设置为了容貌倾城绝世,又痴情专一,同时富有人生智慧,通透明朗,直言不讳,并且善良真诚的全能女神。因她初入宫寻死时,皇后对她真心劝慰,吐露真言,所以她对如懿感恩于心,于是在乾隆过分的怀疑并侮辱如懿的时候,除了海兰只有她敢直接对皇上出言顶撞,为如懿求情。并且,她寥寥几语,不禁说穿了大猪蹄子的本质,也无情的说穿了众多渣男劈腿、脚踏两只船的本质!所有的女孩子都应该明白!

容妃对乾隆款款说到:“皇上对臣妾如此痴心任性,因为皇上知道,即使自己再纵情放任,皇后娘娘也永远不会离开自己。”

这句话,若是让如懿听到该是多么痛心啊!她全心全意,真诚相待的夫君,竟然因为她的爱而无视她,欺辱她!而这也刚好是很多痴情女子的通病,爱起来全然不顾,但是伤起来痛彻心扉。因为全部的、持续的付出,被接纳者看成了理所应当,并且也不再珍视这份情感,甚至以此为筹码,在外拈花惹草,心中还无所顾忌,反正你不会离开我,反正我怎样你都会对我那样好,反正多找几个也不会影响情感。那么,一份本该捧在手心里的爱却被踩进了泥土里。可气,可恨,更可悲。

所以,女孩子们,尊重自己,更尊重自己的感情,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费精力。该痴情时痴情,该绝情时绝情,让那些大猪蹄子们痛苦去吧!

既然如此,下一篇我们就来聊聊:

凌云彻与如懿之间是爱情吗?他死前透露出了一个惊天秘密!

期待您的关注与阅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