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女星离婚,长达十年婚姻并育有一对双胞胎,网友:好聚好散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我并不这么认为,在现实和娱乐圈中就不乏恩爱互敬的夫妻,比如有一种爱情叫张杰和谢娜。

2006年,张杰谢娜开始恋爱,2011年结束恋爱长跑,两个人走进婚姻的殿堂。这期间谢娜也经历好多心酸,因为张杰名气不如自己时,他们走到了一起,风言风语自然会很多,但她依然不怨不悔,不离不弃,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张杰谢娜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谢娜怀孕了得好消息,在2018年2月1日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他俩有了爱情的结晶。

祝愿他们一直幸福下去。张杰谢娜是我们所羡慕的夫妻,但是也有没有坚守住爱情的夫妻,对于他们来说,也许婚姻真就是爱情的坟墓了。比如当年很火的《大长今》的李连生的饰演者朴恩惠,她最近被曝离婚。

朴恩惠因《大长今》一炮走红,事业节节高,之后不久在2008年便传出喜讯,她要和一名有钱的企业家结婚了。二人结婚后不久朴恩惠还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有了孩子婚姻也不一定稳定,尤其对于明星家庭,两个可爱的宝宝也未能挽留他们得婚姻,2018年9月,朴恩惠和她的丈夫签下了离婚协议,离婚原因是双方性格不合。十年的婚姻啊,性格不合,不禁让多少感叹。很多网友表示,结婚离婚很正常,大家好聚好散。

唉,十年婚姻,孩子也有了,最后分手是性格不合。大家结婚的时候都很幸福,但是走入婚姻结局就不一样了。像谢娜张杰就是依然甜蜜,像朴恩惠夫妇就最终离散。是什么让婚姻成为坟墓的?怎样让我们的婚姻一直保鲜呢?欢迎留下你的意见!(配图来自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