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三胎?孙俪揭秘家庭新成员,邓超最近一次哭竟因为这个?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养宠物,孙俪不仅养还专门写了一本讲述流浪动物的书,她将自己和动物相处的瞬间写进了书里,其暖心的内容打动了不少读者。近日为了宣传新书,孙俪近日在广州和北京连续举办了两场签售会。

签售会上,孙俪穿了一身蓝色条纹衬衫短裙,脚上搭配了一双红色的高跟鞋,端庄大方,她全程面带温暖的微笑,还和小朋友开心互动,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同时她也和读者们一起分享了新书探访领养家庭的幕后花絮和自家养宠物的爆笑日常,对于读者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宠物在孙俪家的家庭地位是很高的,去年冬天,她和邓超还一起商量要给猫窝装上电热毯,但却因为不熟悉网购买猫架子而下错单,为此还自封 “石化夫妇”。 在此次签售会上孙俪揭秘了自家隐藏家庭成员“自来猫”,它是一只不知什么时候到她家院子里住下的流浪猫,也一度成为家中的C位。

孙俪平常喜欢画画,家中每只宠物都有“自画像”,邓超还曾抗议说:“孩子画了,每一只狗都画了,就是不画我”。

当被问到家庭成员排序问题时,孙俪的回答机智又不失幽默:“其实没有一定谁在第一谁在第二,谁有需要的时候就在第一。C位每个人都可以来一下”,网友纷纷评论:看来超哥的家庭地位偶尔还是能提升一下的,要不然得哭死。

孙俪早前就说过邓超很爱流眼泪,内心戏很足,流过的泪甚至比自己演戏流过的泪还要多。在签售会上,孙俪也升级爆料“他动不动就就会哭”,还大方分享邓超最近一次哭是因为女儿的“土味情话”:“他在幼儿园等女儿时,女儿飞奔过就跟他讲,‘爸爸我在很远的时候很远的地方我就闻到你的味道了’,然后爸爸说太感人”。

最后,祝娘娘的新书大卖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