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父还债、被曝出柜,与渣男撕到天翻地覆,44岁她终被鲜肉接盘

11月25日,贾静雯和修杰楷在巴厘岛补办了婚礼,两人虽然三年前已经领证生娃,但仪式一直没举行,现在终于兑现了彼此的承诺,圆了贾静雯当新娘的心愿。从婚纱照看贾静雯状态实在太好了,完全不像比修杰楷大9岁,更不像3个孩子的妈。

婚礼规模很小很私密,只邀请少数亲友长辈和双方好友,没有群星云集的盛况,也没有商业赞助。高圆圆因为护照问题没有赶到现场,但还是为他们送上了甜蜜真诚的祝福。欧弟、萧敬腾、赵又廷、陈意涵都到场庆贺,三个女儿也穿着白色小礼服盛装出席。

婚礼上除了夫妻俩,最让人关注的还有超萌的咘咘,修杰楷抱着她与妈妈交换戒指,情到深处贾静雯忍不住落泪,3岁的她可能是被妈妈感染,哇哇大哭瞬间成为全场焦点。最后一家他们五口的合照也是甜蜜满满。

贾静雯一路走下来非常励志,她的幸福来得有点晚,但却温暖而坚定,上大学时贾静雯家庭遇到变故,她不得不中途退学替父还债,为了赚钱疯狂拍片,最忙的时候曾经两年拍15部戏。但爸爸最终去世,妈妈也生病了,年纪不大的贾静雯就承担了养家糊口,照顾弟弟的重任。

还好贾静雯的演艺之路很顺利,有不少经典作品,内地观众最熟悉的应该就是《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颜值巅峰的贾静雯把高圆圆都秒成路人。《至尊红颜》里的武媚娘,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

2005年,贾静雯奉子成婚嫁给了富二代孙志浩,婚后她就不怎么拍戏了,但这却成为她人生最大的噩梦。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5年,09年贾静雯开发布会哭诉孙志浩不让她见女儿,随后两人便开始了近两年的“互撕”。

贾静雯爆料孙志浩对她家暴,还误伤了贾妈妈,其实孙志浩也确实是渣男,在贾静雯孕期被拍到劈腿辣妹以及酒驾。

孙志浩提出贾静雯给抚养费,还礼金各种要求。贾静雯的干爹则说有她被家暴的验伤单和孙志浩的悔过书,更狗血的还有她与女友人被曝“同性恋”,孙志浩还补刀称“祝福她们”。2010年7月两人终于签字离婚,贾静雯得到了女儿监护权。但几年的拉锯战让她憔悴不已,看起来比现在都老。

离婚后贾静雯消沉了很久,虽然复出拍戏但暴瘦到胳膊青筋暴露,还好她积极健身并在弟弟的介绍下认识了修杰楷,阳光帅气的修杰楷对她展开追求,两人顺利相恋。贾静雯在《康熙来了》这么形容修杰楷之于她的意义“一个人也很自在很开心,可是忽然有一个对的人出现,那个世界会不太一样。”

其实贾静雯性格很柔弱,她曾说过很怕吵架很怕有争执,但在身边人看来她一直扮演照顾别人的角色。

而修杰楷说:“可能只有我看得到她也需要被保护,我感受到了,所以我很努力地在做好这件事。”他的珍惜和爱护让独当一面的贾静雯成了可以任性撒娇的小女孩。两人的相处的甜蜜日常估计可以出一本虐狗教科书,更难得的是修杰楷和贾静雯的大女儿梧桐妹相处融洽,还成了好朋友。所以婚礼的时候也是梧桐妹代表亲人送对戒表祝福。

贾静雯能够披上婚纱实属不易,婚礼上她哽咽道“今天站在这里对我来说很不容易,感谢修让我重新了解爱的真谛”。修杰楷也激动表白妻子,场面感人。

尽管经历过低谷,贾静雯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祝福她未来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