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戏骨翻拍《如懿传》:专业的眼神精准的台词,周迅霍建华都点赞

今年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相信大家都对这部清宫大戏看得是很过瘾吧!两位主演是老戏骨,剧中的一些配角人物也是老戏骨。在剧中的很多的场景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对我来说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如懿和皇上决绝的那场戏。

周迅和霍建华的演技真的不是吹的,在这场戏中,真的是可以通过她们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小小的面部表情来看出此时此刻人物的内心活动啊!周迅在这场戏中的眼神的一个转变更是表现出来了,一个女性对自己丈夫不再抱有希望的失落和毅然决然不再受丈夫控制的洒脱啊!在断发的那一刻,真的是看到了人物的绝望和坚持。而霍建华的眼神也是很好的诠释了一个帝王对自己曾经心爱的女子,认为她背叛自己的杀气和看到心爱女子断发的哀叹啊!他们专业的眼神精准的台词让这场戏精彩至极啊!

如今这场如懿断发的戏被翻拍,会是什么样的呢?翻拍的和周迅和霍建华的相比会不会瞬间被秒杀成渣渣呢?

小戏骨翻拍《如懿传》片段,简直是让人惊呼。看完这两位小戏骨翻拍的如懿断发的片段,简直是看到了未来影视业的希望了呀!

这两位小戏骨,貌似年龄才八九岁左右。但是专业的眼神精准的台词,让人真的是叹为观止啊!真的是太精彩了。小戏骨的眼神和周迅的眼神一对比简直快一模一样了呢!那眼神中饱含的对皇上的失望,和自己想要解脱的坚定。台词也是说得铿锵有力,毅然决然。在小戏骨断发的那一个仿佛这个小戏骨就是周迅本人啊!

饰演皇上的这位小戏骨也是很好的去诠释了皇上的神态,加上一些细微的面部表情,也是很好的诠释了皇上在那个时刻的心境。小戏骨在这么小小的年纪就有如此深厚的功力,真的是太厉害了。这也是很经典的一个片段了,第二位如懿也是产生了吧!看来未来的影视业真的是很值得期待的呀!期待这两位小戏骨,以后可以有更精彩的表现。

周迅和霍建华看到这两位小戏骨演的这个片段会不会觉得这就是当时在演戏的自己呢!小戏骨把这个片段展示得这么好,眼神动作台词都这么到位,想必周迅和霍建华看了都会为他们点赞吧!真的是太厉害了!佩服这两位小戏骨的演技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