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去世后,给女儿留下的遗产,不是豪车也不是豪宅

在李咏离开我们以后,大家的心情都十分沉重,可是虽然他走了,活着的人还是得继续自己的生活。他拥有一个温馨的小家庭,而且在16年前添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这大家一定都是知道的。曾经他再一次节目中说到,自己一定会在未来女儿有男朋友的时候,把他视为自己的情敌。从这句话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他对女儿的疼爱,所以在他离开之后,大家都对他为女儿留下什么感到十分好奇。

你跟他在节目上说过自己的年薪在20万左右,不过这只是公司发给他的工资,作为一个知名的主持人,在闲暇的时候也会自己接一些商演来填充生活,有一些小道消息说他的出场费真的很高,已经达到了百万级别。

这一点我们从他平时的衣食住行,也能看得出来,不行,有在北京的一套大豪宅,出去养病的时候一样,也有豪宅住。要知道北京的房价可是很高的,而他住的地方地理位置又比较好。名下还有400多万的车,再说了,他的老婆也有很强的能力,赚钱肯定也不会比他少多少。

但是其实大家并不知道的是最好的那一份遗产,并不是这些物质上的东西,而是在去世之前就已经留给他了。我们知道他很爱他的妻子,一直不想要孩子,就是因为想独享二人世界。知道最后婚后十年以后,才逐渐有了想要孩子的欲望,所以才喜得一女。他说自从听到了女儿的心跳,就开始害怕失去你,可见对她的情深。后来他还调侃自己是家庭地位最低的人,可见他平时有多爱他的妻子和女儿。

他为了能够多陪伴自己的孩子,甚至辞去了工作。和许多家长不一样的是,他在家里并不让女儿喊他爸爸,就让她直接叫他的名字。李咏只是想让女儿更加亲近他,他认为父女之间应该是相互尊重的关系。他不想像别的家长一样,每天都强加那么多的课业负担给女儿,他要的是和女儿做朋友,让她多去了解这个世界。有时候和女儿一起出去玩,回家以后还会幼稚的向自己的妻子炫耀,他把自己所有的爱和精力都放在了自己小家的身上!

现在的他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我们可以看出的是他的女儿,不仅独立,而且富有涵养和气质。虽然以前有一些人说她女儿小时候长得不好看,但是现在可狠狠的打他们的脸吧,女大18变,谁能还说这个气质样貌俱佳的小女生,不好看呢?这也许就是他留给自己女儿最珍贵的财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