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噩耗!继李咏金庸后,年仅49岁的她也病逝,人民网发文悼念

又一噩耗!继李咏金庸后,年仅49岁的她也病逝,人民网发文悼念

话说今年的娱乐圈真是风起云涌,丑闻一件接着一件,噩耗一个接着一个。尤其是各种大师、艺术家离去的噩耗,让娱乐圈被笼罩在一种悲伤的气氛当中,有数位实力派的表演艺术家,还有多位相声界的艺术大师,当然还有最近离去的著名主持人李咏,和伟大的武侠小说家金庸,他们的离去是我们文艺界和娱乐圈的巨大损失。

但是近日又一个噩耗来临了!相信大家现在听到噩耗就会有一丝害怕,害怕再听到哪个名人离去的消息,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又一位名人继李咏金庸之后离开了这个世界。还记得当时李咏的妻子哈文公布李咏离去的消息是,网友们都炸开了锅不敢相信,金庸离去的时候更是万民同悲,举国悼念。

没想到刚过去了几天,继李咏金庸之后,年仅49岁的她也病逝了,她就是徐虹。听到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因为她确实不是站在娱乐圈中的明星,而是文学界的名人。徐虹一个记者,她多年来从事记者报道工作,不仅专业严谨,而且为人低调不张扬,是记者圈中公认才女,受到大家的喜爱。

其实除了记者这个身份之外,徐虹还是一个作家,她早在九十年代就开始了文学创作,还是中国作家协会的成员。她有许多出名的文学著作,比如说《青春晚期》、《起风了》等等。还曾凭借散文《北京断章》获得过老舍散文奖,年仅49岁的她就取得了这么多的成就,足以见得她的才华 。

而她的病逝 是因为患了癌症,经过了15个月的抗癌,但是还是失败了,这不免又让人想到了李咏的离去。同样是人到中年,同样是抗癌失败,实在是令人心痛。而徐虹的离去,人民网也特地发文悼念了,除了人民网发文悼念之外,还有许多作家圈的朋友们也表达了对她离去的惋惜。

徐虹的家人表示将不做任何的告别仪式,就让她静静的离开这个世界,想必这也是徐虹本人的遗愿,她就是这么一个低调内敛的作家,虽然她离去了,但是她的作品值得所有人怀念。又一噩耗!继李咏金庸后,年仅49岁的她也病逝,人民网发文悼念!天堂再无痛苦,愿徐虹一路走好!你有什么看法呢?一起来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