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出演《如懿传》乾隆皇帝入戏太深 暴打皇子的戏气到胃痛

霍建华主演的宫斗剧《如懿传》,后宫美女如云,妃子们为了争宠无所不用其极,但他却感觉处高位的孤独感,饰演乾隆皇帝让他入戏太深,一场暴打皇子的戏竟真的气到胃痛,连自己都感觉到像另一个人进到身体。

一场皇后过世的戏,哀伤气氛低迷,对于皇子们有夺嫡之心,霍建华瞬间暴怒,左踹右踢、暴打阿哥与纯贵妃,拍完甚至还气到胃痛,形容这次拍摄《如懿传》状态太不可思议,感觉好像另一个人进到身体裡。剧中,乾隆的孩子屡屡夭折,一提到阿哥就落泪,有场戏他面对周迅诉说著着讲台词崩溃到哭,手还发抖,也让周迅看傻眼。

因为饰演乾隆,身在高位特别孤独,霍建华提到有次演员们好不容易约了聚餐场合,眾人狂饮high到凌晨2点,没想到隔天,其他人都是中午过后才拍戏,唯独他是早上7点拍,且那场是他的独角戏,对着“如懿”画像讲一串思念台词,一看到密密麻麻的台词,一度又担心又紧张,捧着剧本反覆背了又背,没想到一开拍就声泪俱下,一句台词也没忘,忍不住笑说:“这不是女人戏吗?怎么我好累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