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其实是联盟的卧底,又一个漫威电影奇葩理论

大家好,我就是本次的小编,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在漫威电影之中有许多的奇葩理论,今天所说的这个奇葩理论就是鹰眼居然是复仇者联盟中的卧底。可能听到这个结论,大家都是非常的吃惊,大家先别忙着激动,因为要和大家指出的一点就是这个卧底并不是别人安排的卧底。

但目前这只是一个理论,关于这个理论的真假性,现在大家还不要太过于纠结。只是今天要和大家简单分析一下,为什么有人会觉得鹰眼是一个卧底。如果说的不对的话,那么大家仅当是一个脑洞就行了。鹰眼在,漫画之中的定义就是一个射箭高手。他是一个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在复仇者联盟的核心人物之中,除了黑寡妇之外,应也是唯一一个没有超能力的复仇者。如果说得再详细一点,黑寡妇他其实是老太太了,也算是有点儿超能力。

而鹰眼却一点特别之处都没有,只是自己的姑父和射箭能力了得罢了。自己的身边有这么多强大的复仇者,像鹰眼这样的人物,当然会感觉到压力非常的大了。但是在电影之中,鹰眼一直都是比较低调,而且也比较务实的。不过考虑到他的能力,他之所以这么低调,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可能想要高调也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从电影中他的所作所为。

我们可以看出,鹰眼的确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虽然说鹰眼并没有什么太过于突出的超能力,但是在漫画之中,他却取到了特别重要的作用。他把这些电影的剧情串联了起来。如果不是洛基对鹰眼洗了脑,也就没有鹰眼和复仇者航母的入侵。接着洛基便引出了齐塔瑞外星人,让整个故事进入了一个高潮。在漫画之中,鹰眼曾经被黑寡妇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黑寡妇说他是最不能够称之为普通人的普通人。在漫画里永远只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他很容易受到伤害,也很容易死亡,他会痛苦,但是他却依然义无反顾。

虽然说他没有什么特别的超能力,可是他却是最伟大的复仇者之一。因为他有非常高超的格斗技巧,也有非常多的实战经验。所以说神盾局才那么的愿意拍鹰眼去执行各种间谍任务,因为这个人物的确有过人的能力。鹰眼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一旦他进入一个房间,就会思考,怎样才能够找到一些武器来防御。而且在接下来的漫画之中,鹰眼他的双眼失明了,可是他却依然能够根据声音,百步穿杨。那为什么有些人会认为这个人物其实是卧底呢?

鹰眼被许多人认为是神盾局局长的卧底,这个人物在漫画电影里还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神秘的超级英雄,而且他还掌握了许多秘密,这些秘密是连复仇者联盟都不知道的。因为在电影之中,其他的超级英雄他们和这位神盾局局长都不是非常的熟,可是鹰眼就是一个例外。因为鹰眼的家人就是在神盾局局长的安排之下,才能够好好的生活的。而且这位神盾局局长明显也是一个非常喜欢安排卧底的人。他安排卧底,并不是说要打败别人,很多时候就是想要了解别人的信息。

毕竟他作为这样一个组织的带头人,压力还是非常的大的,需要保证地球的安全。而且这个人物也总是会在复仇者关键的时候出现,可以说这个人物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就让我们有些也想象了。他之所以这样料事如神,很可能是有人告诉了他些什么。而想来想去,这个人物也只能是鹰眼了。因为其他人根本就没有和神盾局局长的交情。

但是不管怎么说,如今这还只是一个推测,虽然说这个推测看起来还是非常的靠谱的,但是剧情究竟要怎样的发展?鹰眼到底是不是一个卧底,这都还要官方给出一个确切的结果。今天和大家说这些,只不过给大家打开一个新的思路,大家如果觉得说的不对的话,就把它当成一个脑洞就行了。

漫威的电影可以说真假并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有足够的脑洞,也正是有这么多非常好玩的设定,我们才会对这个系列的电影如此着迷。漫威的电影不仅仅是特效,非常的受我们的喜欢,更重要的是在这部电影之中,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们非常着迷的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