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公认最可爱的女明星,最后一位没人不服!

娱乐圈里的女明星太多了,有的性感迷人,有的温柔知性,有的霸道大气,还有的娇美可爱。那么,你觉得怎样的女生才称得上是可爱呢?

唐艺昕

1989年出生的唐艺昕一向被认为是清纯女生,她的性格又比较爽朗,有着一种小女生般的稚气,笑起来的时候特别甜美。演过《甄嬛传》里的祺贵人,《陆贞传奇》里的沈碧等。现在和张若昀组建成了幸福没忙的家庭。

蔡卓妍

1982年出生的阿Sa仍然还有一张青春可爱的娃娃脸,她不仅歌声甜美动人,唱过很多经典歌曲,而且也演过很多影视剧,代表作品有歌曲《莫斯科没有眼泪》,《小酒窝》等,影视剧《大灌篮》和《西游记》等。虽历经磨难但是最后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迪丽热巴

很多人都说热巴的身上有一种异域风情,的确,她是一位来自新疆的美女,有一双漂亮迷人的大眼睛。性格直爽,又是一个大吃货,卖起萌来超级可爱。主演过《漂亮的李慧珍》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第七位金鹰节女神的称号

贾玲

1982年出生,因为体型庞大的她总是以喜剧演员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当然,她也是大家喜欢的开心果,有着自己可爱的一面。代表作品有《芝麻开门》等。

赵丽颖

经常作为热播剧女主角被人提起的赵丽颖无论是样貌还是演技都是值得称赞的,一张娃娃脸很可爱,性格耿直又喜欢给人补刀,这样的女孩你喜欢吗?让大家熟知的作品有《陆贞传奇》,《花千骨》和《楚乔传》等。她也找到了她的国王,祝他们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