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马伊琍文章再合体,陪女儿参加舞蹈比赛齐喊加油,配合默契

明星父母平时虽然工作繁忙,但对孩子的教育也不放松,和普通家长一样,他们也要陪着孩子补习考证,参加各种比赛。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文章和马伊琍陪着大女儿爱马参加拉丁舞比赛的视频,并配文“文章,马伊琍今年再一次放弃工作,亲临长沙给女儿的比赛加油。”文章和马伊琍可能是怕被认出来引起现场骚动,他们都戴着口罩,低调在场外默默看女儿比赛。

马伊琍看到女儿上场了,激动地站起来鼓掌加油,文章则比较淡定,双手插兜站在那里默默关注女儿,但比赛到了精彩的地方他忍不住雀跃并大喊“加油”,还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小女儿也有出现,在场边跑来跑去关注姐姐的一举一动,非常可爱。看来是全家齐上阵为爱马助阵,太温馨了。

10岁的爱马确实非常优秀,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动作标准,气质灵动。在一众参赛的小朋友中很夺目,而且她也是个人气王,现场有很多观众为她拍照。据悉这次爱马获得了比赛第六名,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毕竟参赛的实力派选手那么多,她已经很棒了。

文章的女儿虽然年纪不大,但可是很有经验的拉丁舞者,几乎每年都要参加舞蹈比赛,文章夫妇只要是大型比赛都会陪女儿参加。去年还有网友拍到了女儿参加比赛,马伊琍在台下搂着她鼓励她不要紧张大胆跳。

马伊琍确实是一位温柔宽容的好母亲,她为两个女儿付出了许多,平时除了工作几乎都在陪伴女儿。但她平时很低调,只和大家分享女儿的成长过程,从来不过多曝光她们的生活,更不会提女儿的成绩,只想让女儿像普通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