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明星患癌去世,王宝强掩面痛哭,张译哀悼,离世时仅45岁

王宝强的成名剧,应该是《士兵突击》吧,这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一上映就受到广泛的关注。而这部电视剧主角许三多,就是一个满怀梦想,从农村中走出的孩子,最终通过自己的毅力,成为了一名特种兵。

这部电视剧主角的成长经历,与王宝强非常相似,他正是一个这样励志的人物。而除了许三多意外,还有一个角色,也是有血有肉,敢拼的人,他就是伞兵拓永刚。虽然他一开始就是被老A淘汰的人, 但是他的勇气可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名演员叫做刁海明,是一名科班出生的演员,还是一位戏剧戏曲学博士,非常的优秀。他出演的电视剧,也大多数是军旅题材的,与很多明星都有过合作,因为演技过硬,受到了不少前辈的青睐,但是没想到,这样一位优秀的明星,却猝然长逝。

他因为患上鼻咽癌,抢救无效去世了,离世的时候,仅45岁!王宝强得知刁海明去世的消息之后,在葬礼上掩面痛哭,演员张译也发微博表示哀悼。他本有大好的前途,但是病痛来的来突然,大家还没有记住他,他就已经离开了。

大家还记得这位演员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