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被经超曝酒量:一杯就醉

1974年10月生于浙江衢州的周迅,现年44岁,1991年出演《古墓荒斋》出道,是一个含蓄、感性且具杀伤力的演员,有一股独特的灵气在她身上,是个充满天分又勤力的演技派。

2008年出道的经超与周迅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在两人都参演的《如懿传》中饰演“凌云彻”,与周迅有很多场的对手戏,说周迅演技非常棒,也赞周迅很愿意教新艺人,经常给他指导意见,非常感激。

但经超也曝出周迅酒量浅,他说记得那时候要去草原取景,有人提议不如晚上就聚餐喝酒,原本说不喝的周迅,也喝了,但谁知只喝了一杯,就已醉了,更大呼‘谁都不许走’,已经是晕倒了。”让他印象非常深刻。

经超又说最让他欣赏的还有周迅的演员品德:“那场戏本来已演完,但迅姐认为再加多一个我笑的特写会更好,随后她用扇子轻轻拍了我一下,向我微笑,我本能地回头向她笑一下,但其实她的镜头不会被剪下去,但她为了令我可以更易投入才这样做,令我感受到她确实是位好演员。”

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