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明星们摆起路边摊,超哥热情似火,最后一个厉害了

明星们一般人眼里那都是高高在上的,在许多追星族里那更是非常崇拜,把他当做自己的偶像,有的甚至倾家荡产去追星,只为一张合影。如果明星变成普普通通的老百姓那会是什么样子呢?

某微博大V给明星们P图,于是诸位帅哥纷纷摆起了路边摊。 刘昊然,哎,这不是个卖爆米花的吗,又香又甜的爆米花……话说昊然弟弟仿佛踩了个风火轮,无法直视了哈哈哈。

邓超鹿晗,“父子”上阵卖棉花糖了,延续家族产业,甜到你心里,看看超哥这表情,再不来就吃了你!

易烊千玺,这是个卖四“玺”丸子的,哦不,章鱼小丸子,看弟弟这认真敬业的样子,一定很好吃。

陈伟霆,卖烤冷面的,这个笑容太接地气了,毫无违和感,老板,多加点配料!

白敬亭,是个卖糖炒栗的,小白你这个表情有点浮夸呀,右下角的鞋亮了,摆摊也不怕弄脏了!

王思聪,这个厉害了,不用说,当然是卖热狗的……招牌还是“IG牛逼”,这个梗过去是不可能过去的哈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