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张钧甯的自我修养 经超暖心解围 粉丝大赞暖男

近日,张钧甯在《我就是演员》舞台上与经超三度搭档表演《步步惊心》中若曦一角,一身古装扮相清秀精致,十分贴合她的个人气质。节选的是四爷(经超饰)登基后至若曦去世的一段时光,不仅时间跨越较大,场景也是不停的在切换,但在舞台上仅有短短的十几分钟,十分考验演员对于角色的拿捏,和演技的张力。张钧甯在整部片段中紧抓观众泪点,将对四爷的情感由期待到释怀,感情循序渐进,演绎的十分细腻。

此次是继《温暖的弦》、《如懿传》后与经超的第三世情缘,再入宫墙,依旧虐心不断。

大家都知道很多时候电视剧里播出的哭戏情到深处总是一把鼻涕一把泪,但是演员拍戏的时候是可以喊暂停的,但是这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是不存在,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硬着头皮把戏演完,否则没有重来的机会。

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张钧甯表演中流鼻涕,经超一个举动化解尴尬

《我就是演员》未播出片段曝光,视频中,张钧甯饰演的若曦哭到不能自已,然后尴尬的是,鼻涕都流出来了,和她对戏的经超毫不犹豫的用手将其鼻涕擦掉,最关键的是,两位演员并没有因此笑场,这一幕真的是哭戏瞬间变喜剧啊,让网友直呼:没有笑场,足见演员的自我修养;从细节看出人品,经超太暖了!

张钧甯也在节目中说过,如果演哭戏的话,自己永远是鼻涕比眼泪先流出。

因为这事,还登上了微博热搜,一夜之间,张钧甯成了史上第一个因为流鼻涕上了两次热搜的女星。

对此,张钧甯发文回应此事,“鼻涕比眼泪先出来的这个事情,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还是感谢经超出手相助!干了这杯酒,友谊天长地久,以后你家的洗手液我包了!”

同样有过合作《如懿传》中的演员李纯,还在微博底下评论“哈哈哈哈哈”,看来这下真的大家都知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