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导演来《吐槽大会》​,所有人都说他是烂片之王

《吐槽大会》这个节目可以说是越来越火了,邀请的嘉宾阵容是一期比一期牛啊!

自开播以来,从网红到歌手再到演员,都不知道邀请过多少嘉宾来参加过这样的脱口秀节目了。

而就在最近,香港导演王晶也被《吐槽大会》邀请来当主咖,众所周知,在九十年代,王晶就是香港导演中的王牌之一。

那个时候简直是火得一塌糊涂,早上拍成龙,晚上拍周星驰,而且票房还都能大卖。最快的一部电影十几天就完成,参与的作品接近400部。

你看看王晶导演这拍摄速度,这拍摄产量,估计很多人连看都没有看过那么多作品吧!

在1989年的时候,王晶执导的《赌神》成为了赌片的巅峰之作,后面陆续推出了《赌侠》、《赌圣》、《赌神2》、《赌神3之少年赌神》、《赌侠1999》等等。

除了这些赌片成为经典以外,像《整蛊专家》、《鹿鼎记》、《鹿鼎记二:神龙教》、《九品芝麻官》、《百变星君》等等。哪一部不是经典之作?

我觉得主持人张绍刚说的那句话一点也没错,只要是拍的周星驰的作品都成为了经典。

并不是说没有了周星驰王晶导演就不会拍电影了,准确来说是没有周星驰他的作品就没有那么经典了。有人说是王晶成就了周星驰。

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只要是有周星驰参与的作品都是以他为核心,因为拍的都是周星驰风格的电影。自从王晶和周星驰没有合作过以后,又有几部作品是拿得出手的?

但周星驰就不同了,虽然没有和王晶合作了,但他的经典作品还是层出不穷,比如,《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国产凌凌漆》、《大话西游》、《少林足球》等等,太多了吧!

所以,王晶导演后面拍了很多的烂片出来,被观众贴上了“烂片之王”这么个标签。这也是在《吐槽大会》上各位嘉宾拿来吐槽最狠的一点。

李诞作为第一个上场吐槽的嘉宾,把王晶说得那叫一个惨,这要不是在录节目的话,估计两人能干起来。

当然了,节目都只是娱乐大家而已,不管是哪位嘉宾吐槽王晶是烂片之王,他们并不是无中生有,只不过就像李诞之前说的那句话一样。

“嘻嘻哈哈说真话”。

《吐槽大会》不就是这样吗?

把主咖最不好,最坏的那一面拿来作为嘉宾们吐槽的话题。所以呀,谁当主咖谁就得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行!

虽然都知道只是为了节目的效果才这样做,但如果一个人的内心很脆弱的话,估计是吃不消的,就比如有一期杨超越做主咖的时候。

上台吐槽的嘉宾几乎都不算有多狠,反而还都在鼓励杨超越。因为我们都知道啊,杨超越动不动就会哭,你要是吐槽得太狠,在现场直接流眼泪那可咋整呀!

来吐槽王晶导演的嘉宾有,郑则仕、蔡明、黄圣依、毕赣、呼兰、李诞、池子。

两个老戏骨,还有一个和王晶一样,也是导演。

几乎每个人吐槽时都离不开王晶是烂片之王的这个话题。他们这些嘉宾也都说到点子上了,用这种“嘻嘻哈哈”说真话的形式确实是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王晶走到哪里都还带着个美女在身边,邱意浓,人称“晶女郎”,可能大家只听说过“星女郎”,但王晶导演也有自己的“晶女郎”呀。

从邱意浓出场的那一刻,似乎还有点当年邱淑贞的感觉,一下子就让观众回到了赌神的那个年代。邱意浓还是个90后的女演员,长得也漂亮,如果王晶的《追龙2》由她来担任女主角说不定还能凭这部戏一炮而红。

这些年王晶一直出烂片,《追龙》的上映证明王晶还是能拍出好作品的。

以前出的烂片实在太多,但也有很多经典作品,大部分人都是从小看他的作品长大的。作为一个商业片的导演,产量如此之高,不可能每一部都能是好作品。

像这样的例子也不是只有王晶一个人,比如,张艺谋、陈凯歌、徐克、刘镇伟,等等。这些大导演都有不少的烂片,要想有质量,那数量肯定就起不来。

拿周星驰来说吧,为什么他的作品几乎每一部都能成为经典,正是因为他几年磨一剑,不要求数量,只看重质量的原因。

不过话又说回来,能像周星驰那样只要求质量,不要求数量的导演恐怕是少之又少。

王晶拉着那么多大咖演员拍烂片好像成了家常便饭,周润发、梁家辉、黎明、刘德华、张学友等等。

都被他坑过,虽然是这样,但也有很多人想要拍他的戏。就连主持人张绍刚也想接他的戏,没办法啊,人家王晶名气在那里摆着呢!

即使他是“烂片之王”那又怎么样呢!就像王晶说的那样,只要能赚钱就行,而且很多人也愿意看呐。

有的观众也觉得他的作品看起来轻松,能给人带来快乐,看电影不就图个开心吗?

当然了,很多人还是希望他能拍出更多的好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