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热度最高的7部电视剧,最后都成了烂片,你看过几部?

1、《幻城》,特效渣,剧情拖,演员演技几乎没有。那个狮子僵硬得无以复加,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听说这剧六十多集,还不知道准备怎么注水呢。唯一好的是冯绍峰的头套,质量不错,顺滑得很,看得我想去做头发了。

2、《思美人》,不评述演员,只单纯说剧,硬伤不少呀:造型不过关、特效不过关、历史知识不过关。披头散发是闹哪样的造型,确定不是走火入魔前的征兆吗?百兽之王要对得起王的称谓,特效如此之假是资金没有到位后期人员罢工离职了吗?不是一个朝代的人物都能在一朝代中同朝共事,请问是谁穿越了是角色还是编剧?

3、《孤芳不自赏》,女主全程偷懒只参与近景特写和绿幕棚拍,坑得男主一起后期抠图,打戏速率谜之缓慢,替身走位着实明显,虚实结合发挥极致。单凭明星轧戏圈钱、剧组明知还纵容的态度,这就是不道德地坑观众,电视圈良心被狗啃了。心疼其他辛苦拍摄只取微薄的演员,同情盲目买账的粉丝。

4、《鬼吹灯之牧野诡事》,首先,打着天下霸唱和《鬼吹灯》的名号,但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卵关系,原著实际上是短篇故事集,加上那部不知所谓的漫画的发挥,这当然给予了编剧瞎JB改的空间,真人版从演员表演到制作后期都呈现出一种尴尬的感觉,王大陆与王栎鑫雷人的尬演,浮夸的配音表演,胡八一要是有这样的儿子,不会气死街头吗?

5、《深夜食堂》,剧作上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信息量庞杂,处理方式极散,故事也常落入俗套,难以忍受。人物设定虽多是边缘人,但也终不能免俗走入常规化,遗憾!

6、《是!尚先生》,现在还记得当初因为预告片抄袭《又!吴海英》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来看了两集。果然16年的国产偶像剧和八九年前的雷阵雨相比没有任何进步。依旧是智商堪忧的智障剧情,依旧是演技堪忧的演员在读台词,依旧是一大堆台湾人在国产剧里用台湾腔疯疯癫癫,依旧是简单粗暴而脑残的植入广告。国产偶像剧真是让人看不到未来。

7、《极光之恋》,去年的剧了,谁能想到2017年了,居然还有国产剧的编剧和导演如此热衷于向古早期的韩国偶像剧费尽心思的致敬,匪夷所思的玛丽苏桥段真的让我为国产脑残编剧的脑洞而折服,热得快来加热池塘这份创意,怕是比承包鱼塘的创意牛逼多了。看了几集,就感觉芒果台真的没救了。

当初热度最高的7部电视剧,最后都成了烂片,你看过几部?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