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胡说八道会会不会改名为全员视后会?

有句话说,做朋友,做情侣,都需要步调一致,共同进步,不能总有一个人走得太快太远,这样才能相处融洽,这段关系才能长久。在娱乐圈这个花花世界里面,能拥有一群知心朋友已经很不容易,能步调一致、互相鼓励就难上加难,但是在TVB电视城里面还真有这么一个组合,她们就是"胡说八道会"了。

好朋友就是谁做C位拍照都无所谓的!

杨秀惠也开始加入她们的部分聚会哦!

"胡说八道会"是一个由胡杏儿、胡定欣、胡蓓蔚、黄智雯、李施嬅、姚子羚组成的一个姊妹团体,为什么叫"胡说八道"原因估计是团队中有三位都姓胡的之外,八卦也是她们的其中一个特征,不过女生围在一起不聊八卦就会丧失很多乐趣了吧!尤其是在娱乐圈这个有什么都要自己吞下去的圈子里,能找到一个可以吐槽的圈子多珍贵!

"胡说八道会"的成员都是TVB的 艺人,随着胡杏儿稳坐TVB当家花旦宝座后,这个团体就声名鹊起,大家在留意胡杏儿的发展动态时,也会对其他成员多了几分关心和留意。再加上胡杏儿的其他姊妹也是好戏之人,近几年胡定欣、姚子羚、黄智雯和李施嬅都成功崛起担任剧集女主角,而胡定欣更是成为了团队里面的第二位"视后",还是连庄那种,这个团体的实力就更不容小觑。

胡杏儿是团队中第一位视后获得者!

黄智雯今年是视后大热门!

胡定欣2015年首次封后

今年,"胡说八道会"或许会诞生第三位"视后",她就是黄智雯。早前,在TVB万千星辉贺台庆中,黄智雯已经率先获得了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视后"认证,而在今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中,除了黄智雯,其余几位好姊妹胡定欣、李施嬅和姚子羚均成功入围,姊妹团齐齐拉票。但最感人的是,几位好姊妹都集中替黄智雯拉票,希望黄智雯能再下一城。已经离开TVB的胡杏儿也表示期待黄智雯能获奖,到时候一起开party庆祝!此情此景,真想唱一首"情与义,值千金"。其实,未来几年的香港电视圈女演员天下,或许真的会属于"胡说八道会",只要她们继续留在TVB ,全员封后真是指日可待。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相信不少小花排队写申请都想要加入这个团队吧!但有得有失,团队里面除了胡杏儿和胡蓓蔚已经成家之外,另外几位还在拼搏事业,但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呢,恐怕只有她们自己知道了,但最重要就是胡定欣那首歌唱的那样"唯求一生无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