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又现精彩对决,“憨豆先生”看后落泪,网友:厉害

相信很多人都爱关注娱乐圈的八卦,毕竟娱乐圈的事情都是瞬息万变的。小编平时也非常关注娱乐圈里那些明星的事儿,那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话题是:“《我就是演员》又现精彩对决,“憨豆先生”看后落泪,网友:厉害”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呢?那一起跟着小编看下去吧!如果你喜欢小编写的文章,欢迎关注小编哦,小编会输送更多优质文章给大家的!风里雨里,小编在这等你!

说到《我就是演员》,相信不少人都看过这档综艺吧,这档节目从第一季火爆到现在,目前第二季也要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导师们共15名队员已经有将近一半离开了这个舞台,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大家都知道,《我就是演员》第二季迎来了众多有实力有演技的演员,像是韩雪、任素汐、涂松岩等人,他们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他们都还留在这个舞台,更让大家想看到他们的精彩对决。

在这起节目中,国际巨星“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来到《我就是演员》做客,这无疑是一大惊喜,毕竟憨豆先生的国际知名度是非常高的,看到憨豆先生来到《我就是演员》,侧面也能反映出这档节目的火爆程度,名声已经传到国外去了。

国际巨星来这档节目,观众们更希望演员们能精彩发挥,让憨豆先生了解到我们中国演员的能力。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到现在,出现了多次精彩对决,像是韩雪和李兰迪的演绎、任素汐和左小青的演绎、还有上期节目中涂松岩老师和宋轶、李倩的表演,每一场都是催泪之作,演员们表现得也非常的完美。

憨豆先生来到的这一期,节目里又现精彩对决,因为任素汐和涂松岩的表演,憨豆先生在观看过程中不住落泪。

涂松岩和任素汐的演技都非常精湛,他们表演的这部作品充满悲情色彩,是一部催泪作品,再加上他们表演得太完美了,导致坐在导师席上的憨豆先生不断落泪,一直在用手抹眼泪。

看到憨豆先生这么悲伤而动情的一面,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任素汐和涂松岩真是给我们中国演员长脸了!太厉害了!

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好演员,网友观众们都很感谢《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让我们认识到更多有演技有实力的演员。各位读者朋友们,看完小编这篇文章,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