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3万横漂现状,打牌睡觉混日子,网友:一天不到100块

我国的各大影视基地都有很多的群众演员,群众演员大多数分为横漂还有北漂,他们主要集中在横店的影视基地和北京地区的影视基地。他们有的是为了圆自己的演员梦想,有的是生活落魄,无论哪种原因,想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必须得吃平常人吃不到的苦。

想必大家都看过2015年上映的一部电影——《我是路人甲》,这部电影和一般的电影都不同,它没有用一个明星演员,电影里所有的人都是群众演员,因为这部电影表现了横店群众演员的真实生活,当群演不是谁想当就能当的,得有演员证,而横店有一个机构叫“演员公会”,专门办理演员证的,只有加入“演员公会”才有当群演的资格。

大部分横漂的生活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苦逼。横漂刚到横店,找好住宿,办好演员证,就可以开始接戏了。他们凌晨4-5点钟就得赶去演员公会,等着开戏,去晚了就没戏拍了!

横店一家KTV里,“群头”余长清搂着在片场认识的群众演员,想带她一起回自己住的地方。为了接到更多戏,群众演员往往需要处理好和群头的关系,不同的人方式也并不一样。

完成拍摄后,他们就席地而坐,大家一起吃饭,聊一聊天。炎热的夏季,她们也要穿着厚厚的古装,排队领盒饭,因为天气炎热,虽然有些饭菜已经变味,他们为了不让自己饿肚子只能吃着。

一位女群演租住的出租屋,每天晚上还会看看书,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这位女孩最大的梦想就是想成为下一个“赵丽颖”!虽然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但是还是忍受着超低的片酬以及艰苦的生活。

每个群演的工资都是9块钱一个小时,工资低是根据工作强度来定的。一天下来有70左右。每天演戏可能只有十几分钟,但是一天的时间都要等在那,除了玩游戏耍手机就是睡觉,所以一个小时9快钱也在情理之中,毕竟睡觉都有钱。更多群演其实想的是“我就是下一个王宝强”,这点工资也就无所谓了。

横店的物价不低,大多群众演员赚到的钱在交了房租后就所剩无几了。没有家人的陪伴,横漂一族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一横漂都有自己最要好最知心的朋友,大家在一起经常聚会并不孤单!

横店的群演众多,导致住房也是非常紧张,出租的房间都是很小的,一个平方不大的房子能给你分出好多间,不少人为了节省开支,好几个人共租一间住!没戏拍就是打牌、睡觉混日子。

如今在横店影视城里来当群演的已经超过了3万,而且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想出来一个18线的明星都是非常难的,特别是各个大学里面出来的校花都想着凭借自己青春靓丽的外貌想博得一个成名的机会,可以说只要你去到横店都是美女如云甚至已经泛滥成灾了。有些人甚至是当了十几年的群演都没能等到走红的那一天,横店美女云集,仅200元的“凌辱戏”都遭疯抢,想当明星已经疯了。

在这样的条件下,想要成名又哪里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不过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并不在意,只要能够依靠自己热爱的事业吃到一碗饭,就能够继续坚持下去追求自己的目标。

这就是他们的群演生活,换成你愿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