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品格》嘉宾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助力新人成长

《演员的品格》演值团

11月28日,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正式公布了嘉宾阵容:演值招募人何炅、演值团学姐周冬雨、演值团学长井柏然。节目首次提出“演值”概念,演值不同于演技,是对演员技、艺、德的综合考量。该节目将目光投向年轻演员市场,培养新人演员们的专业表演能力以及塑造他们作为演员的优质品格,旨在通过节目向年轻演员、向观众树立新的演艺圈价值观。该节目已正式开始录制,嘉宾阵容的公布更加提升了大众对节目的期待感。

何炅坐镇开启演值招募周冬雨井柏然变身“学姐学长”见证成长

“演值招募人”何炅入行20多年来,历经人生的起起伏伏,见证了娱乐圈大大小小的变化,但始终敬业如初,并且一直坚持用自己的力量给予新人们更多展示的机会,帮助他们快速成长。亲和力满分的何老师这次也会继续真诚对待每一位新人演员,发现专属于他们自身的闪光点,鼓励他们不断地完善自己。

演值招募人何炅

“演值团学姐”周冬雨作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年纪轻轻就已经用极具个人特色的表演为大家奉献了不少经典的荧幕形象,表演实力自然毋庸置疑。鬼马精灵的她因其幽默且真实的性格也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与喜爱。周冬雨的加入也一定会为节目注入不少活力,让新人演员们能以更轻松的心态面对节目中严苛的训练以及考核。

演值团学姐周冬雨

“演值团学长”井柏然从艺以来个人票房已累计高达80亿,虽然当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但十多年间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对演技的打磨,已经成功转型大银幕,其主演的电影《捉妖记》更是家喻户晓。一直以来井柏然的踏实努力在观众心中都是有口皆碑,而他一定也会通过分享自己演艺路上的心得体会,用心陪伴每一位新人演员成长。

演值团学长井柏然

百日封训演技品格双塑造演值团全程陪伴守护新人演员

《演员的品格》节目将会着眼于新人演员专业能力和品格的双塑造,作为一名合格的演员,除了用心磨炼自身的演技,潜下心来思考演员需要具有哪些优秀品质也尤为重要,所以节目要求新人演员在培训期间不仅要学习专业的表演知识,更要意识到作为演员需要具备的品格素质。

节目中,新人演员们将会接受演技和品格的百日封训,值得一提的是,三名演值团成员会在这个过程中全程陪伴,成为新人演员这一段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见证者。演值团不仅会和刘天池带队的专业老师团一起督促新人演员的演技训练,提升专业能力,更会在品格塑造上分享自己演艺道路的心得体悟。相信通过这段旅程中演值团的用心陪伴,能够共同守护新人演员的演艺梦想,提升他们作为演员的“自我修养”。而这段特别的体验,不仅重新定义了新生代演员应有的态度,更重塑了正向良好的演艺价值观。

届时《演员的品格》将于12月播出,这是新人演员们自我成长的绝佳舞台,更是对表演生态环境的一次探讨。青春有戏,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人演员们的用心绽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