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烦恼》要被翻拍了,这是真的吗?

2015年的国庆电影票房最大的赢家不是徐峥的大作《港囧》、也不是刘德华主演的《解救吾先生》,而是由开心麻花团队主演的《夏洛特烦恼》。这部低成本的、没有任何大咖出演的喜剧,在上映2天后,口碑彻底爆发,票房一路飙升,最终斩获了将近14亿的票房,成为国庆档期最大的黑马。

剧里面密集的笑点,错不及防的套路以及诸多的梗让电影爆发出敲锣打鼓一样的笑声。其中“马冬什么没,马什么冬没”这句台词更是成为了经典。而开心麻花团队也是凭借这一部作品后,大肆进军电影行业,接连拍出了《羞羞的铁拳》《李茶的姑妈》等优秀作品。 这部在国内口碑爆棚的喜剧作品,在国外也受到了不低的关注。

其中,马来西亚更是翻拍了这部作品,改名为《令伯特烦恼》。其中剧情台词基本是按照原剧情来,属于高度翻拍,也算良心了。然而,当看到马冬梅的剧照后,网友们纷纷不淡定了。不得不说,这个导演真挺会选人,这次饰演马冬梅的女演员居然看起来毫无违和感,特别符合马冬梅的人设,特别是叼着铅笔这一张,这个粗糙的农村女孩简直就是马冬梅本人啊!

无论是生活中还是电影里,马冬梅给我们的印象都是极好的,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丰富我们的空闲时间,期待他们很多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