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刘恺威亮相帅出新高度,网友:越看越觉得哪里不对劲!

导语:44岁刘恺威亮相帅出新高度,网友:越看越觉得哪里不对劲!

刘恺威的气质看着真的特别的帅气,但是看起来总是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自从杨幂和刘恺威一起演过《千山暮雪》就大红起来,一直自带着气质的刘恺威可以称的上是少女杀手,看到刘恺威的最近亮相,有点让人失望。

刘恺威的脸看着有点不对劲,眼睛似乎眼袋也特别的重,网友纷纷讨论这时开眼角留下的吗?脸看起来也是有点怪。

这一张下巴看起来似乎特别的明显,下巴似乎很尖,这一张很精致的脸总是给人一种特别奇怪的感觉。

不过要是刘恺威跟以前比一下真的帅的很多,以前的他皮肤真的很黑,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副屌丝的模样,现在这张脸精致了很多,看上去更加的有型,看上去跟杨幂越来有夫妻相了,每个人在很多年之前都有有点变化,你们发现了吗?但是刘恺威能够保养到这样子可以说真的已经很不容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