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夜华的初恋不是素素,也不是白浅,而是9万年前的她!

三生三世:夜华的初恋不是素素,也不是白浅,而是9万年前的她!

现在我们的影视业都已将矛头转向了各种IP小说剧,不在只是拍一些历史题材或者现代题材了,很多都得到了超高的收视率。说起这些经典的小说,拍成电视剧也是非常好的,可以省去我们很多阅读小说的时间。但是也有一些弊端存在,那就是电视剧里的角色不如我们看小说那样想象的完美,很多在选角上都会有网友吐槽说演的不好,根本不是小说里描写的那样的。不过也有不少的小说在拍成电视剧的时候得到了一致的好评,比如像流潋紫写的《甄嬛传》、果果写的《花千骨》、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

今天就来说说这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吧,这部电视剧刚做宣传的时候其实就是很捧杨幂的场,觉得杨幂的古装剧都是不错的,但是播出后才发现赵又廷的演技是真心好。每一次的哭戏都特别地打动人。

不少网友都在看的时候没有搞太懂,说是三生三世,但是似乎只演了两世啊,一世是夜华到凡间认识的凡人妻子素素,他们的爱恨痴缠,凡人普通的生活,羡煞旁人。

另外一世就是素素跳下诛仙台后,渡劫成功,飞升上仙,白浅上神又与太子夜华两人的感情升温。那第三世是哪里呢?是夜华在无妄海回来以后和白浅在桃林里的那整部剧的短短几分钟结尾吧?那岂不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烂尾了,没有交代清楚吗?

要是有这样理解这部剧的朋友们,那你们就真的白追这部剧了。还有的说是白浅和师父墨渊上神的那一段就是第三世。可是那是墨渊呀,虽说是墨渊上神和太子夜华长的是一模一样,那是电视剧的效果而已,不能算作是夜华和白浅的三生三世。

实际上,夜华的第三世应该算作他的第一世才对,就是他还没有幻化做人形,只是墨渊上神的昆仑墟所住之处的一朵金莲时,那个时候的他和墨渊上神的爱徒司音上仙的一段暗恋。夜华的初恋不是素素,也不是白浅,而是9万年前的她,应该说夜华的初恋是司音上仙才对。虽说两人没有面对面的交谈过,但是司音当时每天都会去看那朵金莲,而金莲又非普通金莲时,就已经有了感情了。这才是他们两个人的三生三世,非常富有诗意的名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已经杀青了,除了男女主这一对以外,就属凤九和东华帝君这一对甜蜜了,很期待枕上书他们的演绎。

其实这部剧最感人的就是这三生三世轮回的感情,无论你叫什么名字,命运早已将你我刻在一起,我们终归是要一起度过今生之人,与姓名无关,只要那个是你,这个是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