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容嬷嬷,一路为如懿扫除障碍,帮助如懿坐上凤位

《如懿传》容嬷嬷,一路为如懿扫除障碍,帮助如懿坐上凤位。

容佩大概是在惢心出嫁离开如懿才上场的吧!大阿哥永璜病危当日,当如懿赶去见其最后一面时,容佩为自己与其他没钱贿赂管事公公分配好的差事的宫女出头,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那架势不带怕的,分分钟碾压公公们。

被如懿看见后亲定她分配到翊坤宫当差,从此主仆两人的缘分就开始了,一路为如懿扫除障碍,帮助如懿坐上凤位。到最后追随如懿而去,殉主而死,可歌可泣。

容嬷嬷她做事上心、干净俐落,对主子衷心。在如懿手下做事,眼疾手快,从不多说一句,很会做人,很有能力。她心思缜密,户主周全,是如㦤在宫中其中一位可信的人。

当然容嬷嬷也是个狠角色,人家既然能在如懿身边混的如鱼得水,没点真功夫怎么可以。

这不一出场,就给嘉嫔来个下马威,可谓是大块人心啊!在嘉嫔被如懿赏赐一对奇大无比的耳环,嘉嫔不愿意带,这时候笼容嬷嬷出手了,直接拿着耳环怼进嘉嫔的耳朵洞,导致嘉嫔的耳洞流血不止。可见容嬷嬷狠起来,那些蚊子苍蝇们瑟瑟发抖吧!

容佩是大嘴最爱的配角,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