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霖跟小孩打赌,却陷入尴尬局面,林更新救场,网友:成熟了!

《带我去远方》一档儿童成长类节目悄然开播,主要嘉宾有王彦霖,侯佩岑,林更新,要说最近王彦霖可是综艺节目的常客啊,自《Hi室友》播出之后,大家就对王彦霖王大爷的形象记忆深刻,这次又尝试带一群小孩,不知道王彦霖能否搞定呢!

其实像这类儿童成长类的节目已经很多了,无非就是带着一群小孩体验各种设定场景,从而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成长。当然这群孩子里面也不乏小童星或者综艺咖,比如之前芒果台播出的《萌仔萌萌宅》中的小萌娃肯尼就出现在了节目中,所以这档节目的整体套路跟剧情相信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了!同样是宝贝们吃饭的场面,王彦霖虽然没孩子,但让孩子好好吃饭这个常识还是有的,不过这小姑娘却不配合!

王彦霖喂饭连番碰壁,很是苦恼,此时小姑娘主动要求喜欢吃白饭,重点是小姑娘还豪言能吃完一整碗白饭,王彦霖不相信了,一碗白饭啥味道也没有就是大人也不一定能吃完呀,好歹也配点菜吧!不得不说王彦霖还是缺乏经验,居然把一整碗白饭都给了小女孩,此时林更新赶紧提醒:你给她盛一点点就行了,她肯定吃不完!

王彦霖回应:她说她能吃完!随后王彦霖更是童心大发跟小姑娘打了个赌:你要是能把这一碗吃完,我就把这一桌子的菜给吃了!王彦霖也是希望让小孩多吃一点,但他却低估了这小姑娘的饭量!

小姑娘果然是只吃白饭,全程没有吃过一口菜,硬是把一整碗白饭给吃下去了,值得注意的是,小姑娘吃到最后,手上还沾了一粒米饭,本以为她会把米粒甩掉,没想到小姑娘居然当场吃了下去,一粒米饭都没有浪费,看得出来平时家教应该挺严格的!这下完了,王彦霖可要信守承诺吃掉一整桌的饭菜呀!

此时的王彦霖是非常崩溃的,因为他如果不吃掉一整桌的饭菜,那不是失信于小朋友吗,以后怎么让孩子们听话呀。但问题是这一桌子的饭菜,自己一个人如何吃得了啊,而且餐厅服务员此时还在不停上菜!王彦霖陷入尴尬局面,林更新倒是很机智,突然对其中一个小孩说:你都吃饱了,但摄影叔叔都没吃呢,你要不要跟叔叔分享呀?孩子们很懂事,拿着饭菜跟工作人员分享,王彦霖反应倒是挺快,趁机把桌上的饭菜解决了一大半!

这话显然就是说给王彦霖听的嘛,同时林更新此举也是为了转移小孩的注意力,因为被这么一闹之后,王彦霖刚才跟小孩打赌的事情,小姑娘估计就忘得差不多了,这样就合理避免了王彦霖失信于孩子们!看到林更新此次处理问题的方式,不少网友点评:小新成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