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4岁女儿曝光:大眼睛,十分机灵乖巧,太可爱了!

很多年前,阿雅就想做一个纪录片,去往世界各地,拍不同人的生活,今年,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于是有了《奇遇人生》这个节目,相比于其他的真人秀,它没有浮夸的剧情,更没有秀的成分,当明星融入普通的生活,去体验平凡的人生。

节目一开播就收到了网友的强烈好评,特别是阿雅知书达理平易近人的个性十分圈粉,难过时她会陪你落泪,开心时,她也会陪你一起疯狂一起笑。

最后一期收官季他们来到了电影放映员杨大哥的家,杨大哥前不久家里刚发生一场变故,因为煤气爆炸不幸失去才一岁的小女儿,而妻子目前还在昆明的医院接受烧伤治疗。

看到杨大哥的坚强和家庭的经济状况,阿雅和陈学冬自掏腰包为杨大哥垫付了医药费和五年的房屋租金,这在做节目上还是第一次。

面对杨大哥的大女儿琳琳,既失去妹妹,妈妈又不在旁边,阿雅像个妈妈一样照顾着琳琳,嘘寒问暖。

有时候阿雅也把她抱在怀里,说如果自己的女儿11岁也该这么大了,为了让琳琳开心起来,阿雅主动拿出手机里女儿的视频给琳琳看。

阿雅的女儿也正式曝光,眼睛大大的,留着长直发,十分机灵乖巧,跟妈妈打招呼说现在要吃早饭了,然后还给阿雅送了几个飞吻。实在是太可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