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与她同居三年,林心如至今无法释怀,不愿意同台

霍建华和陈乔恩的恋情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个以往让人看好的一对,想不到还是一分手告终啦,然而,让人意想不到就是,陈乔恩在现场是喝酒买醉,后又痛哭流泪,让人看了着实心疼。后来,陈乔恩发博称因看到狗狗被虐的新闻,还有好友寄新包给她,百感交集下,抑制不住自己才流泪的。”也许真正的原因心酸只有自己明白啦。

现在看他们之前上节目的对话,仿佛当年一直再现。当主持人问霍建华是否会保护陈乔恩时,霍建华转身对陈乔恩说了句:“我保护你”,一句贼暖心的话语,估计不少迷妹们听到,心都会暖暖的。只可惜,霍建华没有娶眼前这个如花似玉的前女友,而是娶了大3岁的林心如。

而今,结婚两年的霍建华,也说出当年为何跟陈乔恩没能走到最后,他表示:“陈乔恩喜欢粘人,在相爱时,大部分时间都需要自己的陪伴,而自己又比较侧重事业,所以道不同不相为谋”,另外,两人还常常聚少离多,华哥更是表示:“我满足不了她”。人生就是这样,能够找到一个真正懂自己的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也许就是这样会有自己的归属,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管怎样,希望林心如和霍建华能够一直幸福下去,也希望陈乔恩能够尽快找到身边人。祝福他们。你觉得陈乔恩和林心如谁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