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消失许久刘诗诗瘦了!与吴奇隆咖啡店逗狗,亲密互动超甜蜜

近几年刘诗诗和吴奇隆都明显减少了作品产量,他们夫妻长期处于神隐状态,四处环游世界非常惬意。

最近吴奇隆好友晒出了一张两人合照引起热议,照片中许久不见的吴奇隆身材明显发福,甚至撞脸高晓松。粉丝纷纷调侃四爷是“幸福肥”。

而刘诗诗自从上个月公开露面参加了一次活动后就又处于“神隐”状态了,佛系的诗诗这一个多月都杳无音信,小狮子们望眼欲穿了也没看到偶像的动态。

网上一直有传言说刘诗诗怀孕了,还说她怀的是双胞胎,但他们夫妻并没有正面回应过,前不久刘诗诗出席活动时被拍到小腹凸起的照片,再加上好友晒出和吴奇隆的合照时配文“恭喜奇隆来年好事不断”,似乎话中有话在暗示什么,大家都猜测是不是四爷明年要当爸爸了。

今天,有网友在台北一家咖啡馆偶遇吴奇隆夫妇,该网友激动地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四爷驾到”,还配上了一张吴奇隆抱着小狗的照片。

照片里吴奇隆头戴鸭舌帽,身穿T恤牛仔裤,打扮简单随意。不过他确实发福不少,身材壮硕显得虎背熊腰。网友还在评论里表示吴奇隆是和刘诗诗一起来的,并夸诗诗“很温柔”。因为当时诗诗是素颜,不上镜,所以网友并没有拍她的正面照,而是拍下了她弯腰逗狗的照片。照片中刘诗诗穿着红色外套,戴着四爷同款黑色棒球帽,双手摆成圆圈正在和狗狗嘻戏。

许久不见她似乎瘦了不少,双腿和胳膊都非常纤细。粉丝纷纷在评论里称诗诗没有怀孕吧,哪有越来越瘦的孕妇。

其实最近大家都过分关注诗诗的肚子了,想必给他们夫妻造成了不小压力,所以我们还是送上祝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