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问颖儿怎么瘦身成功的?颖儿回了三句话,何洁直接变脸!

前两天看颖儿上了热搜,点开一看,评论居然都在说她已经怀上小宝宝了!!要知道小编对颖儿的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千山暮雪》里的那个“小胖几”上啊……前段时间刚接受了他和付辛博在一起的事儿,现在居然连宝宝都有了小两口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其实这两年很多人对颖儿的印象里都有“减肥”这两个字儿 没办法,谁让当年的那部《千山暮雪》实在是太火了呢…… 对于这种“黑历史”,其实很多明星是不愿意谈的。不过颖儿很大方,不管参加什么节目,只要主持人问了她就说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还很大方的分享了自己的减肥经验“刚开始减肥的时候每顿吃三分饱,然后每天运动,最重要的就是运动。”

柚子减肥法 减肥的人应该都知道,柚子是特别棒的减肥产品 吃柚子不光能有饱腹感,而且柚子的热量特别低,还能促进肠胃消化,颖儿早期就尝试过每天吃一个柚子减肥,然而,瘦是瘦了,很快就反弹了……

以上减肥方法让颖儿从最胖时候的130斤瘦到了90 随后又反弹到了130斤,最后颖儿还是靠着科学的减肥方法——三分饱+运动才瘦下来的

通常嘉宾还有同样受肉肉困扰的何洁~在颖儿分享减肥方法的时候,何洁就在旁边打趣儿,她说她在台下问过颖儿是怎么保持身材的,颖儿回答说:“我也不知道,就是瘦到了一定程度,她就胖不起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