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出轨事件终于真相大白 重拾初心再进演艺圈

李小璐出轨的事情在2017年的微博上可谓是闹得满城风雨,说是李小璐出轨PGONE。这让很多人都是难以接受的,因为李小璐是拿过金鹰女神头衔的女明星,在影视圈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很多的人都是知道她的,一度被认为是国民女神的存在。因为李小璐出轨这件事情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家庭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包括贾乃亮的父母甚至他的小女儿甜馨都收到了非议,这对于小孩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而李小璐的出轨对象PGONE的所有的作品在一夜之间全部都被下架了,从此整个团队都遭到了封杀。但是在事情发生的十个月之后,事情竟然发生了今天大逆转,李小璐在被曝光出轨的事情之后,就积极找律师开始维权,说自己是被人陷害的。而在近期李小璐的工作室就发出声明说:李小璐女士的维权之路已经成功,诬陷李小璐女士的无人因为犯诽谤言论罪而被判处赔偿李小璐女士人民币33万元。

同时当初造谣的人也发了微博长文向李小璐表示道歉,而现在李小璐似乎也是被洗白而重新进入了演艺圈了吧。从很有网友群曝光的照片来看,李小璐在工作室一边跳舞,一边录制新歌。时隔十个月,对李小璐的伤害还是非常大的。所以现在能够跳舞录制新歌。说明李小璐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并且再出发。而又有网友说李小璐的衣服是很宽松的,但是却微微凸起。会不会又怀孕了呢?一下子很多网友为自己的发现而惊奇。后来又有网友发现李小璐一家人和小女儿甜馨出去玩的照片,一家人看起来非常地和谐。而小女儿甜馨也一直在开心地笑着。同时李小璐的小腹也是微微鼓起,看来那位眼尖的网友的猜测是真的了。

虽然在李小璐出轨事件发生之后,经常有传闻说李小璐和贾乃亮不和,其实作为李小璐的丈夫,遇到这种事情他的压力才是最大的。因为一方面要处理外面的事情,面对各种媒体的追问和指责,还有很多外界的白眼。另一方面又要处理家里面的事情,毕竟这种事情被父母知道了也是十分难过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小女儿因为听到了外界的一些消息也受到了伤害。而事到如今,所以的诬陷都已经烟消云散,希望李小璐重回娱乐圈之后能够继续努力拿出更好的作品,毕竟她可是拿过金鹰女神头衔的人。

而对于她的小女儿甜馨她的确是无辜的,也希望甜馨可以无忧无虑的快乐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