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张柏芝诞下三胎

据香港媒体爆料,38岁的张柏芝在香港的养和医院于本月25日生下第三胎,目前正在医院疗养当中。离婚后几年间,前后不时有张柏芝和某些男士恋爱传闻,但一直没得到当事人证实。

不过今年2月底,一向喜欢小孩的张柏芝曾在社交网上载一张拥着小女孩的相片,然后留言:“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彼时已被网友揣测她是否已有固定男友。

之后几月,张柏芝突然删光社交平台上大多内容,也未参与新剧宣传,“神隐”起来。近日,有传闻称其已低调诞下三胎。就此传闻,有港媒于今日求证前往医院的张柏芝妈妈,问其是否去探访女儿。张妈仅简单表示“不是,只是去看病”,记者继续追问,张妈一改往日大方面对媒体态度,匆匆离去。

听到这个消息,你应该会和小编一样,先是吃惊,再后是好奇。惊讶的是,之前怎么没有一点她怀孕的报道呢,好奇的是她的男友或者说老公会是谁呢?

今天恰好谢霆锋在香港尖沙咀出席某活动,当被媒体问到是否知道张柏芝产子,他则很有礼貌的说了句"不说了"。

为了证实张柏芝产子的真实性,有网友翻出了今年张柏芝的新剧《如果,爱》上映宣传之时的照片,她当时都是以非常宽松的着装出席,似乎是和怀孕有关,不过这都是猜测啦!而在今年的下半年,张柏芝几乎就消失在了我们的视线里,这么长时间不出现确实是很大的疑点。

其实在一年之前,她就与小9岁的台湾主播何孟怀传出过恋情。两人是在爱奇艺的一档综艺节目中相遇的,据说当时何孟怀还曾向女神张柏芝表白过,两人一起旅游的画面也被网友给拍到。

以上的种种迹象表明,张柏芝产子的消息,极有可能是真的。那么孩子的爸爸会是谁呢?不管怎么说,祝福张柏芝吧,毕竟她是一个好妈妈,有了两个儿子,如果能有一个女儿,也是人生一件大喜事,有儿有女,才凑足了人生的一个"好"字嘛。祝福张柏芝母女(子)平安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