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进入开播倒计时,颖宝造型太美了!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李依晓等人领衔主演的社会家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还没开播就已经人尽皆知了,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在期待着它可以早点上映吧,这不终于把它盼来了,离上映的时间还有一个月,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是不是很激动呢?

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在不久前宣布了结婚的好消息,很难说这部剧不是两人的定情之作,在剧中是情侣,生活中更是夫妻,现在在追剧时,看两人的互动表现,那才真的是虐狗呢?不管怎样还是期待吧!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是盛家的六姑娘,因为不是嫡出,从小就受尽白眼,这在那个年代也真的是一件没有办法的事情,嫡母对她总是看不顺眼,姐妹们更是处处刁难她,圣母还被害离世了,这命运也真的是够悲惨的。

不过明兰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收敛锋芒,为的就是有朝一日可以为母报仇,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则是世家子弟,在年少时就和明兰相识,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早就注定的缘分,顾廷烨是一个阴晴不定的人,有时对明兰异常的好,有时又对她很刻薄,没有人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只是朝廷风云变幻不定,随时会被卷进朝廷政治斗争的漩涡,他所能做的就是迎难而上。在顾廷烨等人的帮助下,赵家旁支宗室子弟被立为太子,事情到这里也并没有结束。

顾廷烨大破反贼,彻底扳倒了他们的根基,新皇登基,顾廷烨也算是了却一桩心事了,成为新朝的第一大功臣,朝堂之事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该私事了,顾廷烨设计娶了明兰,不愧是一个心机颇深的人,连喜欢的人也要靠这样的手段,不过好在两人的心里始终都有对方,婚后两人也是夫妻同心,明兰处处给夫君出出谋划策,成为顾廷烨真正的贤内助,这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吧,两人自小就相识,长大之后再次相遇,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有缘千里来相会”吧!

该剧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明兰传》,就是讲述明兰的传奇一生,前期在家里备受欺凌,那时候她只是家里一个不受重视的女儿,父亲不爱,嫡母不慈,所以在家中的时候她的表现都是唯唯诺诺,后期嫁人之后,成为了侯府的主母,也算是一家之主了,这时候就有了一家之主的气势,所有的事情都能处理的井井有条,真的就是“邻家有女初长成”,在每个阶段都能很清楚的认清自己的位置。

两人的爱情也是剧中的一大主线,朝廷争斗是另一大主线,该剧定于2019年1月1号在湖南卫视播出,赵丽颖之前出演的《楚乔传》和《花千骨》收视率可谓是一匹黑马,也因此获得了收视女王的称号,不知道这次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还能否创造收视辉煌呢?不过颖宝在剧中的造型真的是很美,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