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与闺蜜团现身奶茶店,颇具时尚范儿,化身网瘾少女扣手机不停

近日,12岁的李嫣和自己闺蜜团现身一家奶茶店,李嫣身穿休闲装,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围坐在一个桌子前,从坐下之后就化身网瘾少女,一直不停的扣手机。

与周围的几个朋友相比,虽然李嫣才12岁,但是已颇具时尚范儿,很懂得利用小饰品,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时髦,这点倒是遗传了王菲的好基因。

李嫣从小就喜欢一些时尚美妆的东西,虽然从小并不完美,但是李嫣却有自己的自信心,并不会因为一些外界的言论而改变自己的想法和外在,这点倒是很值得大家学习。

其实,李嫣作为星二代从小就备受媒体的关注,父亲李亚鹏是著名演员,而母亲则是响彻歌坛的天后王菲,虽然并没有遗传到天后的天籁之音,但是却从小有着出色的时尚感。

如今12岁的年纪,已经在巴黎走秀两次,而且李嫣自己平时也喜欢研究一些时尚单品,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和想法,说不定李嫣长大以后也会从事这一行业。

看到李嫣这么活泼开朗,对于李亚鹏和王菲来说,都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希望李嫣能一直保持这样的乐观的心态,有所追求、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