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娱乐圈最美圆脸美女,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童年女神

赵丽颖,一个农村女孩通过一步步努力在娱乐圈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很喜欢赵丽颖也很佩服。圆圆的脸蛋很精致也很喜庆,非常漂亮,赵丽颖却是非常幸运的,全靠自己在娱乐圈里站稳了脚跟,非常的让人佩服,而现在只要她拍的影视剧都会大火,就连和她拍戏的演员,也很会因为她年的非常火。

谭松韵,一张娃娃脸完全看不出她已经28岁了,《最好的我们》与刘昊然完全看着就是同年龄段的,大大的眼睛,笑起来非常有感染力,很美。

张含韵,当年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红遍大江南北,几年后再出来就是《兰陵王妃》里的元清锁,也是一张娃娃脸,古装扮相也超美。

李湘,十年前还是湖南主持界的一姐,那是还未发福,还未成为“富太太”,年轻时的李湘还与钟汉良一起参演了《四大名捕》,虽然里面是一名毒女,但一出场非常惊艳,颜值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