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重拍希区柯克经典怀旧《蝴蝶梦》 演员阵容揭晓

艾米-汉莫与莉莉-詹姆斯将主演新《蝴蝶梦》

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Netflix即将重拍希区柯克的经典之作《蝴蝶梦》,男女主角锁定了艾米-汉莫和莉莉-詹姆斯,这两位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将扮演老版中劳伦斯-奥利弗和琼-芳登扮演的经典角色。

1940年出品的黑白电影《蝴蝶梦》,是塞尔兹尼克国际影片公司出品的一部悬疑片,由电影大师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执导。影片根据达夫妮-杜穆里埃的悬疑小说《丽贝卡》改编,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子嫁入豪门后,发现丈夫的前妻丽贝卡的阴魂笼罩在豪宅中,之后,丽贝卡的遗体被发现,一桩命案由此被揭开的故事。1941年,《蝴蝶梦》获得了第13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摄影奖。

新版《蝴蝶梦》将依旧围绕经典文本进行拍摄,从新一代演员的颜值和气质来看,基本符合原版电影的调性。艾米-汉莫近年来因《社交网络》《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而大红,莉莉-詹姆斯则因主演《灰姑娘》而人气上升,她在本片中扮演芳登的角色,具有十足的挑战性。

新版《蝴蝶梦》即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展开剧本创作,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提上拍摄日程,2020年登陆北美院线。

电影海报

剧情简介:

年轻女子(琼·芳登 Joan Fontaine 饰)初遇曼德利主人德文特(劳伦斯·奥利弗 Laurence Olivier 饰)是在海边的悬崖边上。她以为德文特要跳海自尽,大叫一声,让德文特生气不已。然而,接下来的二人相识继而相知的经历让他们堕入爱河,结为伉俪,女子成为了曼德利庄园的女主人。

幸福的生活眼看就要铺开,这个新婚妻子却遭遇到了阴森的“寒流”。她发现这个庄园到处可见德文特前妻丽贝卡的影子,她的名字,在家具留下痕迹,更令新婚妻子不安的是,管家丹佛斯太太,更是念念不忘丽贝卡,对这个新来的主人充满仇恨。就连丈夫德文特,也不愿意解释这一切,仿佛他的内心还有旧情。

丽贝卡犹如梦魇般弥漫在曼德利庄园,事情开始变得越来越复杂。

蝴蝶梦 Rebecca 获奖情况

第13届奥斯卡金像奖 (1941)

最佳影片

最佳导演(提名) 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

最佳男主角(提名) 劳伦斯·奥利弗

最佳女主角(提名) 琼·芳登

最佳女配角(提名) 朱迪丝·安德森

最佳编剧(提名) 罗伯特·E·舍伍德 / 琼·哈里森

黑白片最佳摄影 乔治·巴恩斯

最佳剪辑(提名) Hal C. Kern

最佳特效(提名) Jack Cosgrove / Arthur Johns

黑白片最佳艺术指导(提名) 莱尔·R·惠勒

最佳原创配乐(提名) 弗朗茨·沃克斯曼

在生命的长河中,每个人或迟或早都会面临考验。我们人人都有各自的灾星,受着蹂躏和折磨,到头来都得与之决战分晓。

心地善良,待人诚挚,还有谦虚端庄,这些对于男子,对于一个做丈夫的人来说,其价值远远超过世上所有的机智和美貌。

人只有经过磨难才会变得高尚和坚强,因而无论是今生还是来世,如欲得到净化就必须经受烈火淬砺。

自信是一种我非常珍视的素质,不过我的自信未免有些姗姗来迟。大概是由于他对我的依赖,才最终使我勇敢起来。

说起来很有意思,有时候,当你看着那两个把你带到这世上来的人,你会在他们身上很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影子。于是你就会明白,在这个世上,每个人都是自然法则妥协的产物,每个人都一样,没有例外。

我错了,我曾以为付出自己就是爱你。

无论是空荡荡的家,还是宾客如云的旅馆,都能给人以孤独感。

一个人如果过于敏感和涉世不深, 有许多话其实并没有恶意,而他听起来却像含沙射影、指桑骂槐。

昨晚,我梦见自己又回到了曼陀丽庄园。恍惚中,我站在那扇通往车道的大铁门前,好一会儿被挡在门外进不去。铁门上挂着把大锁,还系了根铁链。我在梦里大声叫唤看门人,却没人答应。于是我就凑近身子,隔着门上生锈的铁条朝里张望,这才明白曼陀丽已是座阒寂无人的空宅。

过去的影子仍寸步不离地追随我们。我们竭力想忘掉那些往事,把它们抛之脑后,但它们随时都会重新浮现。

我希望能保留住眼前的这一时刻,永远也不忘记。

说起来很有意思,有时候,当你看着那两个把你带到这世上来的人,你会在他们身上很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影子。于是你就会明白,在这个世上,每个人都是自然法则妥协的产物,每个人都一样,没有例外。

“今早上风大天冷,你最好穿我的上衣。”

这句话我还记得,因为那时我实在幼稚,穿着他的衣服竟觉得那么甜蜜,仿佛又成了那种替级长抱运动衣的小学生,能够把自己偶像的衣服围在脖子上,得意得要命。

幸福并非可以估价的财物,而是一种思想状态,一种心境。

假如能发明一种东西,把记忆像香水一样装在瓶子里,那该有多好啊。让记忆永不消失,永不变腐。需要的时候就拧开瓶盖,使过去栩栩如生地重新浮现。

黑白胶片,英伦风格,庄园奢华,服饰靓丽,情节复杂,扑朔迷离,值得一看。

欢迎订阅多多留言!每天都有更新!历史内容更精彩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