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携新女友,疑似即将完婚?马蓉这样回应!

王宝强携新女友,疑似即将完婚?马蓉这样回应!

前段时间王宝强和马蓉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而最近又有消息传出:即将与新女友在英国约克大教堂举办婚礼的消息。

说起来大家对王宝强都很熟悉,他20岁的时候独自来到北京闯荡,被被导演李扬挑中,主演电影《盲井》,后面更是凭借冯小刚的《天下无贼》被大众熟知。

王宝强也很珍惜今天自己来之不易的成就,在与马蓉结婚后,对她也是极尽疼爱,有求必应,但是马蓉却出轨了,而且还是和自己身边的经纪人,这事对王宝强打击很大,而他们这次离婚更是呈现一边倒的形势,纷纷斥责马蓉,马蓉也因此至今都抬不起头来做人。

而王宝强最近被爆出,即将与新女友在英国约克大教堂举办婚礼的消息。据悉,这位新女友叫杨采熙,是一名主持人兼模特!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也纷纷表示很高兴,都希望王宝强能找到人生归宿。

而大家也很好奇作为前妻马蓉看到王宝强现在过得这么好,有何感想,她仅仅只是说了一句:就是同事关系。看来她平时挺关注王宝强的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