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如懿传》看了想弃剧,《延禧攻略》看到凌晨两三点!

《如懿传》中新的一集:

如懿怒怼皇上。如懿:“其实刚愎自用,薄情寡性,自私虚伪,是你!疑心深重的更是你!渣龙:“你藐视君上,失去了做臣妇的本分,与其看你如此疯魔,不如朕废了你”如懿:“不用皇上废了臣妾,臣妾做这个皇后,已经做得厌烦疲倦,不想再忍了!”

林心如看了都想弃剧!(微博截图)

如懿传让林心如第一次有了弃剧的冲动,前些天接受采访时还说追延禧攻略追到两三点,难道是自己老公演的乾隆太渣看不下去了。

小编突然想起来,奥,《如懿传》是林心如老公演的,所以,心如只是表达真实想法,自己老公演的角色太渣!身为人妻,作为女人,当然有所触动!因为入戏太深啊,所以看得人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就想弃剧,但也只是想才不会真的弃剧呢!!!

但是我还是要说:今年这部戏无力吐槽,跟那个演戏攻略的路子不一样、都不知道历史到底怎样的?以后能不能不要改边、想看历史感受下、就是不懂历史想通过电视剧了解,结果还整这么一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