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波拉当着老公面与谢贤亲密动作,网友:离婚了也可以做朋友

娱乐圈中有非常多的明星,他们都会有很多的粉丝,大家对于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十分的关心,特别是明星的私生活,更会引起大家的好奇心。每当明星公开恋情,或者结婚离婚这样的消息,都会引起娱乐圈的轰动,让很多吃瓜群众看得津津有味,看来每个人都有一个八卦之心。狄波拉当着老公面与谢贤亲密动作,网友:离婚了也可以做朋友。

娱乐圈中有非常多的明星夫妇,他们很多是因为在一起合作之后发生了感情,然后就在一起了,像最近一段时间震惊娱乐圈的唐嫣和罗晋的婚礼,还有大家喜欢的赵丽颖与冯绍峰关于婚讯的消息,都让很多网友大为震动。明星夫妻结婚的时候,总会引起大家额外的关注,但是不是每段爱情都能有完美的结尾,每年也都会有一些明星离婚,在离婚之后,甚至成了敌人。

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地方,到处都充满了利益,作为明星夫妻,每个人的工作都很忙,常年的聚少离多,很容易会对他们之间的感情造成影响,所以明星之间离婚是太常见的事情了。而且在离婚之后,他们会互相推卸责任,都把离婚的原因推到对方头上,所以闹的沸沸扬扬的,影响十分不好,不过也不是所有离婚的明星都会走到这一步,像谢贤与狄波拉他们就是另一个样子。

谢贤和狄波拉是谢霆锋的父母,他们也都是香港著名的明星,谢贤是影视圈的名人,大家都亲切的称呼他“四哥”,狄波拉一直都是香港TVB的台柱子。他们的婚姻持续了26年,不过最后还是和平分手,离婚之后,他们也都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有时候一家人也会聚在一起,在彼此过生日的时候,还会送上祝福,这让很多网友感到不可思议。

近日,谢贤与狄波拉一起参加了一个活动,而且活动现场还有狄波拉现在的丈夫江耀城,大家本来以为这段三角关系会十分的尴尬,不过大家发现却没有这样。很久没有见面的谢贤狄波拉,两人十分大方,而且还在活动现场有很亲密的动作,俩人搂在一起就像很亲密的朋友一样,江耀城就站在他们身后,微笑着看着他们。

在活动之后,接受记者采访,他们对于之前的婚姻也十分大方的谈起来了,谢贤对记者说,离婚之后,他就一直很想念狄波拉,只不过狄波拉一直不愿意见他,当然这都是玩笑话。狄波拉表示,四哥今天心情很好,开了很多玩笑。谢贤回应道:那是因为看到你的原因,说完两人相视一眼,哈哈大笑。很多网友也表示,离婚了还可以做朋友。各位看官,您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