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买一起,逛街旅行是常事,周迅陈坤用18年诠释什么是真友谊!

买房买一起,逛街旅行是常事,周迅陈坤用18年诠释什么是真友谊!

很多人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真正的纯友谊,那是你没听说过有一种感情叫何炅谢娜,还有一种铁哥们叫陈坤和周迅。说起来,陈坤和周迅两个人,买房买一起,逛街旅行是常事,周迅陈坤用18年诠释什么是真友谊!

在前段时间的金马奖上,大家本以为周迅会在得奖者行列之中,却不料从之前的收视率以及口碑来看,影后之奖已经走远了。在《如懿传》开播期间,对于她来说,可以说是遭遇了史上最心塞的演员时光。在大家印象当中,她仿佛就是演技派的代表,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演起戏来十分有灵气。不管是出演哪种类型的影视剧,仿佛都能呈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彩,所以大家对于她这部斥资打造的清宫大戏,自然也多了许多期待。可是,在播出之后,类似演技遭受质疑、脸塌了等声音扑面而来。尽管在面对这些言论的时候,她的神情依然十分淡定,仿佛大家口中的主人公并不是她。但是不管怎么说,对于一名演员来说,被观众质疑演技水平,想来心里应该并不好受吧!

还记得之前她在面对变老这个话题的时候,她十分坦然表示在生活当中,她能够接受自然的老去;但是在角色身上,她却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在拍完这部剧之后,她曾经有一段时间甚至患上了抑郁症,整天就坐在沙发上面哭,直到苦累了为止。但就在这个时候,陈坤的心灵鸡汤及时安慰了她的心灵,甚至还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表示,她在自己心里就是最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对于这样的“最”字眼,很多演员都会避之不及,但是陈坤却毫不犹豫用在了她身上。细数时光,如今再回首,其实两人相识也有20年了,在这段时光里,两人合作了不少经典作品,买房买一起,一起开公司,甚至一起逛街旅行是常事,周迅陈坤用18年诠释什么是真友谊!

在演艺这条道路上,他们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靠着相互成就而来的,这仿佛就是他们两之间的一种默契,只有身在戏中,他们既能够成全自己,也能成就对方。在这个纷杂的演艺圈当中,他们之间的友情仿佛早已经跨越了性别障碍,成为了彼此的知己,之前还传出来两个人都是买房都买一起的。

尽管因为在戏中的他们,经常会合作演情侣,甚至还在《画皮》当中有过大尺度的亲密戏,所以当时不少影迷一度希望他们在现实生活当中也能在一起,可是他们反倒成为了对方的挚友,当时也是一生的好友,可能这也是他们对于彼此之间感情的最好保护方式吧!让她在面对争议的时候,他可以以朋友的身份毫不掩饰的去维护她、保护她、认可她。如今两人已经有了18年的感情了,还经常一起旅行吃饭,但是却从不会被误会,因为知道这两个人是“铁哥们”,希望友谊长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