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去世,留一儿一女给哈文,愿哈文余生坚强

相继开始了做自己喜欢的事业,随后推出了很多节目,参加了不同领域的富有意义的节目。最近,娱乐圈有很多重磅消息,有好的也有坏的。例如某某人结婚、有什么新的剧等等。令人感到悲痛的就是突如其来的消息,就是主持人李咏去世了。这个消息惊动了所有的人,那个在我们心目中非常幽默的主持人,就这样走了,年纪还如此的年轻。甚至他没有告诉外界在之前的17个月前他在美国与癌症进行斗争的。25日去世了,他的老婆在29日在网络上宣布他去世的消息,而此时已经办完丧事,葬礼上面仅有8位参加。生前的他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死后却以非常低调的形式告别。

无论是因为病、还是因为死都没有过多的一个解释,这让网友对他肃然起敬。他对于小编来说,就是童年的回忆,想当初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坐在电视机前看他的节目,他主持的一些娱乐节目的功力真的十分了得。多次在过年的时候,打开春节晚会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他给很多人的印象非常深刻,因为他有着与众不同的发型,比一般主持人不一样的就是他有较长的头发,卷卷的。按照当时那个年代,他算是一个比较帅气的主持人了。随后他选择离开了中央电视台,一个前途非常好的工作。

看了他生前写的文章,回忆自己与妻子从结识到恋爱再到结婚,再到有了孩子的婚后生活。让人非常理解她的妻子是含着泪水失去挚爱。大家对他的印象好像就是台前主持节目的时候嘻嘻哈哈的,非常幽默嘴皮子功夫很厉害的一个男人,原来对待爱情是如此专一。他们俩之间的爱情算是从大学开始的,并且彼此双方都是初恋,也是这一生唯一的爱人。他们的爱情遭受到了很多人的阻力,但他们相信只有互相爱着对方就会为对方争取一切,最后哈文的奶奶被他的诚意打动了,从而搞定了丈母娘。

于是两个人顺利地结婚了,并孕育了一个女儿。他全心全意地爱着自己的妻子,可以说甚至为了不想打扰到他们的二人世界,选在十年坚持不生孩子,最后还是哈文提议要传宗接代, 两人才开始生了一个女儿。他们的爱情长跑路上,两人都发生了变化。李咏从短发变成了长发,而哈文从长发变成了短发。他们生活了这么长时间,真正意义上不仅仅是夫妻,更是很好的兄弟、好朋友。如此的相爱相知却如今要面临真正的生离死别了,这该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呢!

他的一生是幸福的,有一个爱他的老婆,更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他没有遗憾地离开了人世,这一生的幸福得到了圆满。却留下哈文一人,在余生没有他的陪伴应该很伤心的,但是现实总是这么残酷。他们俩爱情结晶留下来,她只能和女儿一起度过接下来的生活,她们母女俩需要时间一起学会坚强,面对没有父亲、没有丈夫的生活。但愿能像她说的那样,需要时间能够走出失去挚爱的心情。小编观点:如此动人的爱情,大家是否有点渴望爱情了呢?是否对爱情有了信心呢?其实,由于现实的残酷与摧残,很少人还能像他俩那样坚贞自己的爱情。也许幸运的你,也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他。小编对哈文的认识是一个女强人的形象,相信她能很快地走出失去丈夫的痛苦,重新振作起来。因为李咏也不想看到她如此颓废的生活中,她需要把自己的才华施展出来的,做出一番贡献。坚强的母女俩,在接下来的日子定会过得有姿有色的。今天小编的内容就要结束了,你们看完是否有了一定的感触呢?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