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确认生三胎?孩子父亲被爆是65岁新加坡富豪

近日,张柏芝被爆于11月25日生下了第三胎。而媒体向工作人员求证后,对方表示不知情,而张柏芝的妈妈也在最近现身医院向媒体表示,张柏芝只是身体不舒服来检查。然而据港媒报道,张柏芝确实是生了三胎。

据港媒报道,孩子的爸爸是65岁的新加坡富豪,是新加坡连锁饮食集团股东,其中还有上市企业,身家雄厚。而今年张柏芝也是被爆经常出入新加坡,可能就是为了和男友约会。据报道,此前张柏芝的妈妈参加节目时,就曾爆出女儿男朋友是一位65岁的富豪,虽然年龄大张柏芝27岁,但是非常会照顾人。而今年2月底张柏芝也曾在社交媒体喊话,“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个BB来,This is my goal”.

其实,在今年5月份张柏芝亮相参加活动的时候,她便衣着宽松,走路时也有经纪人在旁搀扶,如今再看,真的是孕味十足。

可以说张柏芝早年的事业非常顺利,然而和陈冠希的时间被爆出后,也让她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与伤害,不仅在事业上、生活上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与谢霆锋离婚后,也是一直都是坚强妈妈的形象,独自抚养着2个孩子。虽然现在对于爆料张柏芝一方一直没有作出官宣回应,但也真的希望张柏芝此次能够找到真爱,享受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