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超谦虚!林青霞戏园看戏还特意染发,合影时主动让出C位

距离林青霞被曝出离婚的消息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当时不少人替女神惋惜,但她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前不久还被拍到带着保安外出购物,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派头十足,媒体也说她还过着豪门阔太的生活。

今天又有网友晒出了林青霞和友人一起看戏的照片,林青霞是一代巨星,曾有过无数经典作品,虽然她早已淡出荧幕,但并没有减少对表演的热爱,而且她也很喜欢话剧和京剧。这次林青霞就是到戏园观看京剧。

当天她心情非常好,表演完成后还与众人合影,林青霞穿着黑色皮衣外套内搭白衬衫,下身穿着黑色紧身裤精神十足,头戴黑色棒球帽,站在两位演员中间笑容满面。

林青霞还主动和演员们握手聊天,一群人相谈甚欢,仔细看林青霞还特意把头发染成了栗色,女神魅力不减,还是这么时髦。

不过林青霞毕竟已经年过花甲,她确实身材明显发福,体态臃肿,看样子比前几次媒体拍到的又胖了点,和以前端庄大气的样子判若两人。但粉丝觉得每个人都会老去,像她这样尊重自然规律才是最美最优雅的,比那些满脸玻尿酸的人不知道要好看多少倍。

在另一张合影中林青霞谦虚的让出了C位,据悉站在最中间的是家世显赫,有着“宝岛第一名媛”称号的马唯中,她虽然不是娱乐圈中人,但毕业于哈佛大学,艺术造诣也很高。

有传言林青霞和邢李源离婚是因小三插足,她拿到了20亿港元的天价赡养费。但林青霞并没有正面回应传闻,不管消息是否属实,看女神现在生活的很不错,又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离婚是真假倒也无所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