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生三胎,张柏芝前夫一家躺枪,张妈妈给出两次回应

最近这几天娱乐圈真是吃不完的瓜啊,蒋劲夫的事情还远没结束,陈羽凡的事情余波未平,李雨桐和薛之谦之间随时可能再起斩获,而贾乃亮和李小璐依旧感情成谜。如今又添了一个大新闻,张柏芝近日被港媒报道疑生三胎,这个消息一出立马掀起轩然大波。

要知道张柏芝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虽然她和谢霆锋已经离婚很久,可是张柏芝也始终没有对外公开自己新的恋情,反而每次关于她的消息要么就是工作要么就是儿子,这会突然惊爆第三胎的存在,不止吃瓜群众表示不能接受,就连很多业内人士估计都一头雾水吧。

据港媒报道,现年38岁的张柏芝在本月25日在养和医院生下第三胎(连时间和地点都有了),之后记者很快求证张柏芝的经纪人,得到的回应是没有否认,但也只是抛出四个字:“没有回应”。而张柏芝的妈妈现身医院被媒体偶遇,记者上前询问是否张妈妈是去探望张柏芝,得到的回应却是:“不是!只是看病!。”

有趣的是,张柏芝被曝生三胎,谢霆锋一家又跟着躺枪,港媒还跑去采访张柏芝的前公公谢贤和前夫谢霆锋。前公公给出的回应令人大赞,谢贤说:“我不知道,不说了!帮我向她祝福!”而谢霆锋关于此事的回应则是礼貌回应:“不说了!”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张柏芝现身参加某节目的时候,就因为衣着宽松被外界猜测是否已经有怀孕的迹象了,而且张柏芝今年2月底还曾在社交网络上放话:“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this is my goal!”。张妈妈继在医院被媒体回到给出了一次回应之后,不久前又有媒体与张妈妈取得联系,张柏芝妈妈也给出了第二次回应,她以“没生,没可能”明确回应了这件事情不是真的。

不过经历了娱乐圈太多官方辟谣被打脸的事情之后,想必很多人还是对张柏芝是否生下三胎将信将疑吧,那么张柏芝本尊会不会出面回应呢,我们拭目以待。但是对于离婚多年的谢霆锋一家,我想外界还是不要强搭联系了,港媒跑去采访前夫和前公公,也是画风清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